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聊聊做流量,你们都用过什么招?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说到流量
随便插两句

以前我有个站点,做了个小工具,还算可用吧
当时有很多办法推广,因为朋友的关系,我甚至可以从他的站点导入巨大的自然流量

但是我一直没有这么多,为何呢,因为我一直想把这个工具做得更完美,把站点做的更美观。别流量上来了,用户来了,一看什么如此难看的网站、如此难用的工具,然后,就再也没有然后的。

我估计steemit现在也有类似的考虑
也许打铁还靠自身硬酒香不怕巷子深已经不符合现在的趋势和理念。但无论如何,自身硬酒香还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因素。

回想我们刚来的时候,steemit人气如何旺盛,而现在又剩几个?这部分流失的用户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流失的,但是8成用户再也不会回来了,这是肯定的。

所以现在做流量,吸引来用户,客户,但是我们靠什么留住呢?
也许steemit官方在努力的打铁呢吧:)

Sort:  

还打铁,再打就成 "称坨" 了. 不着急吗?

那换个角度来考虑,你把一个秤砣宣传的再完美,说它是一柄绝世宝剑
然后引来无数人围观,但是谁会出钱买下这柄宝剑呢?
仅仅举例,当然steemit不是秤砣,但是现在距离宝剑尚有不小的距离

很赞同。流量来源渠道比较多,而且办法手段多。用户来了,怎么留住。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31
BTC 61255.54
ETH 2640.8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