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聊聊标签云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总算把中文标签标签云说完了
币价低迷,如果steemit把UI做漂亮些和把博客功能做的强大些
那么还是能留住和吸引来一些用户的

毕竟,将blog放到区块链上,本身是一个很炫酷和激动人心的事情,不是吗?

Sort:  

"炫酷,激动人心,区块链博客" :)

难道不是嘛?
如果把博客功能完善的好一些
我觉得很多作者会愿意安心创作的
至于收益,只不过是意外的惊喜罢了

是啊,我只是在幫忙想行銷用句 :) ...

收益很快要改成7天為週期了,且無後續第二週期。雖有人說取消第二週期是技術性原因,這我無法論斷。但我當初總覺得,所有帖子都應該有無窮期時間可以得到"伯樂"的機會。會提這個是因為,真正好的作者,經過時間的淬鍊,終於在10年後發光發熱,那這樣的故事可以鼓勵很多人埋首安心創作.... 這是從比較俗氣的面向談安心創作啦... :)

我还在期待你的《致未来》系列呢
有种年轻的时候读《读者》和《知音》的恍忽感:)

唉呀!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有讀者期待,憂無法滿足期待。最近忙一點,又在這裡上a老師的課,跟同學們切磋,所以未來先擺一邊去!:) 既然有期待,那我盡量找時間寫寫吧... orz...

下面超限了,在这里回复。
让“看帖人加标签”,因为一篇文章很多人看,所以更容易准确分类。

不错,漂亮只是用户体验好, 女上位原则适用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4010.25
ETH 3401.16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