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说到内盘交易,要说回到7月份你们刚来那段时间。那时候币价高,内盘做市有奖,那个火爆啊。排行榜上天天有关于内盘交易的分析和报道。
先是我写了个机器人偷偷跑了几天,然后 smooth 针对我的机器人写了个策略,坑了我 5000 多STEEM;然后我改;后来 complexring 又弄了个策略坑了我 2w 多,都是趁我睡觉没时间盯的时候搞的。。 @smarketing 有兴趣的可以翻翻那段时间的帖子。

哈哈哈,这么有意思
okcoin btc交易还好,除非网站所有者可以有权限查别人的交易数据并分析策略
普通用户应该是没法分析到别的用户的具体数据,只能从全站的公开数据着手

而steemit,所有的数据都是公开的,所以想分析谁的策略太容易了
当然,分析出来,能不能做出有针对的策略是另外一回事了

7月份那时候币价嗷嗷高啊,我记得4-6美元,因为我记得我4美元那段时间写文收入都power up了。2.5W*4, 10W美元啊,白花花的银子啊,哭。话说,你坑到别人没有啊?:)

呃,当年勇,本不该提的。既然问到了,就说说吧。

当时那个“做市”奖,大部分是我拿了,一共有50W STEEM左右。其中大概一半用来填这些坑,我剩一半。不过,当初拿到奖后大部分没有套现,不然真的是一大笔银子呢。一部分当时Power up了,一部分当时转成 Steem Dollar 了然后在11月份Power up了,剩下一部分在11月卖掉的,没剩几个钱。

这里有几个链接:

你这才是真正的好汉啊
仰望啊
白花花的银子啊,给我晃晕了

我也想笑,哈哈哈,趁你睡觉 :)

场内交易波动太小,不好赚,
今天我在okcoin交易了一天BTC, 只赚了53块钱,手工模拟策略,然后我发现很有意思的事情,也是机器人在干,也就是你说的 “任何策略如果不变都会被针对”, 也许这可以写成一个新的策略,但晚上我回来发现就变了,也许明天上午就又可以玩了, 一会我把截图重新发个贴,很有意思

簡單的話你快做吧... 發家的機會還留給我?:)

狡诈用来形容你,那是极其恰当的,哈哈哈哈哈哈

是你叫我去誘騙人,怎麼又變成我狡詐了,路過的看倌們,評評理啊... (話說如果真能發家,一起狡詐吧,@@)

场内的交易,我目前还没有观察,但poloniex许多币都是机器在做,跳动非常非常快,可以研究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7877.75
ETH 3163.24
USDT 1.00
SBD 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