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来聊聊匿名发帖服务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看完了!不好說能否行得通。

我先補充一下你已經說的"繼續二"為何麻煩不太可行:你說的匿名主要是在發言/帖方面,對吧?但目前在blockchain層面,posting key有兩項權力:post and curate (incl. upvote/flag),前者是你要的,但後者是卻被系統強制給予的權力,亦即你給人posting權力必然涉及給人curating權力,這就造成麻煩,因為flag是一件系統上既會記錄,認知上又令人不愉悅的東西,造成濫用。這也是有人提議posting key分為posting key跟curating key的原因,有一定道理,只是會複雜化系統。

再說你後來的提案--以網站來克服。這似乎可行,但這網站與steem用戶之間又需要註冊,這網站成為一個中心化的機密信息點,萬一你被hack?如果沒有公信力,則匿名帖的被重視程度/信心又降低。似乎也是個問題?

Sort:  

你一定没没仔细看完:)

举例来讲,我把oflyhigh这个账户的posting key用到我的网站程序里
网页就是个带输入和提交按钮的页面,不会要求用户注册的

就一个posting key,被黑了问题也不大,大不了我去改密码。
至于重视程度和被踩死,这个才是最不好解决的问题。
甚至我网站都可以不放posting key,我本地程序去网站读用户输入,再posting到steemit

当然,我就是闲得蛋疼瞎想,诸位看个热闹就好:)

我確實看完了,上面也看了,但你這麼說,我就看不懂了@@.... 算了,先去吃飯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29
BTC 62843.32
ETH 3475.97
USDT 1.00
SBD 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