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也谈点赞时间

in #cn-programming8 years ago

補充說一下,curation也是現在社區的熱門話題,以 ats-david 為主要討論者(我以前就覺得curation rule幾乎就是決定steem生死的關鍵):
https://steemit.com/steemit/@ats-david/on-curation-rewards-and-their-necessity
裡面就提到關於n^2 voting algorithm造成的扎推投票現象,而clayop跟smooth提議改成n log(n),就是乘法效應較和緩的版本(帖中有個圖可以看一下)。

想得多的人就會問:那為何不廢棄乘法原則,改加法就好,甚至是反乘法原則等等?就我理解的答案是:某種程度的乘法原則,才能避免大家有動機分散SP成多個小帳戶。[但我記得很久以前 myfirst 提過似乎搞一大串啦啦隊投票部隊對payout拉抬有好處,似乎跟我說的有點違背,這點我也還一直不懂]

Sort:  

奖金分配算是这套系统的核心算法之一, 这套算法是谁想出来的,
拉拉队肯定是有用,在大户后面点都是分不到多少奖金的,好少,但在前面点就不一样

哇,看来你对规则研究的比我透彻呀;)
我都是在瞎猜

深圳往北京的高鐵,你到了武漢,我剛過鄭州,離北京都還遠著呢!(按這比喻,abit應該是直接搭飛機的X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4
JST 0.028
BTC 58083.18
ETH 2578.5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