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BTC 交易程序的实现

in #cn-programming7 years ago

带代码的技术贴终于来了。明天有时间了详细看。

顺便说下,查查 MarkDown 格式,有专门的代码段写法,包含缩进,帖子会好看一点。
```

第一行
   第二行

```

更多格式参考这里: https://guides.github.com/features/mastering-markdown/ 里面 Examples 有各种示例可以点,比如上面说的,点 Code 看。

Sort:  

也可以参考我6个月以前写的一篇向导贴
居然不知不觉在这混半年多了

赞!你这个比我写的强多了。我还没搞清楚怎么在多行代码块里嵌入```

你的这个贴,我昨晚上找了好久,呵呵,印象中7个月以前有两个人写了这个, 而且我还特意保存到了 steemit.marketing howto, 方便自己查工具时好用
@lemooljiang写的
新人生存指南之四 图文编辑三板斧
图文编辑三板斧(更新版)
昨晚我在贴代码时,只看到图文编辑三板斧 “>"介绍, 就学了一招 :)

哇咔咔
你那个网站看起来比steemit界面好看多啦
单独写个帖子英文发布一下,没准也能上个首页呢,哈哈

当时怕steemit关张,赶紧备份,做这个,写这么多文章许多都是有用的, 第二就是steemit如果给钱做宣传,我手工挑选好文,自动转发,带来流量赚点aff
还有一些社交思路,反正都是和流量变现有关 :)

BTC趋势交易有兴趣搞的人不多, 你们几个思路宽点,这个贴我会转发给表格和老聂看下,希望指导一下.
MarkDown 语法只学了几招,你这个链接里更详细,写steemit的应该先从基础入门,学习markdown语法!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9
BTC 61917.78
ETH 3393.54
USDT 1.00
SBD 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