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每月小结》活动|我的三月小结

IMG_20180329_140531.jpg

此文参与 @chann发起的《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活动标签包含:cn-monthlyachievement;

亲情是永远的牵挂!

堂哥是我们这一代中最大的,算是领头羊!他儿子我们的老侄子学素描,美术专业,不善言辞,不觉三十有余。今年领回家一个酷爱他也酷爱着他的绘画艺术的姑娘!女孩老家也是农村的,和他一样的挚爱绘画艺术!

双方父母提出,订亲才能成亲(我也算见识了定亲仪式)!回老家帮着堂哥忙活了几天,迎接女孩的亲人!真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都是实在人,在这个三月里订立了终身!女孩父母满口答应秋收后给孩子成婚!家门喜事啊!过不了多久就有叫爷爷的啦!时光荏苒!时光荏苒……

工作上

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建设,新的食盐生产项目终于完成并顺利产出!年产二百万吨使企业增加了竞争力和存活的几率!三月里!真的是风风火火又忙忙碌碌的!工作上虽然累点,可看着白花花的精品,公司大门外排成长龙的拉盐的车队,心里是说不出的喜悦!

关于读书,旅游:

东野圭吾的《黎明之街》断断续续看了不足百页,好在《中国文人》算是每晚阅读的最为仔细,受益良多!却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禅的故事》。

关于惊喜:

最近家里,单位的事多,就把这期的月旦评忘了个干干净净,等到浏览时早已公布半天时间!我居然获得最佳,这是我未曾预料的一大惊喜啊!真心感谢所有的朋友和评委老师们!

关于其他

二月份找来找去居然没写小结,很是羞愧自己的懒惰,而每星期爬山运动计划也宣告失败!两个月却只爬了两次!我可怜的登山运动啊,好在前几天的登山还算气定神闲,再不抓紧恐怕再去登山时就是气喘如牛也说不定啦!生命在于运动,有什么此生命更重要呢?!

我的四月:

四月估计还是一样的忙碌。镇子里的楼房需要提前装修,女儿说高考完了回家陪她奶奶,还有多数同学也在那个小镇上!女儿说在老家过个清爽的暑期吧,上了大学回来的时间就少了!四月!就是围着孩子转的四月啊!自己还会一如既往的在steemit上学习,写作,一样的与你们不离不弃!

mmexport1521685030121.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人逢喜事 精神爽

山村哥做食盐生产哇,现在都是用什么技术的呢

真空制盐工艺!

很朴实无华,写的不错

谢谢亲的支持啊😊!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

好充实的三月,家里厂里都有喜事,真开心!

还有三哥本人获得月旦评榜首呢,这个真的超级厉害!

是的!是的啊!谢谢您!😜

小池里的人工莲花,让我想起一首我唱过的歌 - “来生愿做一朵莲” :)

一天上不去网!来晚了,抱歉啊!

不打紧,迟到好过没到 ;)

春节过后喜事连连呀!狗年嘛,wonderful(汪得福)

哈哈!确实好事连连!😜

@xiaoshancun,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cn-reader区的牛人:把 @rivalhw 的帖子全部读一篇,就算入门了...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小淘气辛苦啦😄!

We recommended this post here and here.

We are Discover Steem, if you like our work consider giving us an upvote. :) If you don't wish to receive recommendations under your posts, reply with STOP.

@xiaoshancun, 嘻嘻,小可可来给你点赞啦~~~ img

谢谢可爱的小可可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58833.91
ETH 3155.94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