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每月小结》 - 芯的四月小结

in #cn-monthlyachievement6 years ago (edited)

今天一早看到了@chann的四月小结
想起了上个月想写最后又忘了
今天逼自己一定要把这个写出来
WhatsApp Image 2018-04-30 at 5.09.14 PM.jpeg
这个月说实在我不知道我在逃避什么
我没好好规划我的生活 有点像以往的我没什么目标
但我觉得先来一篇小结再好好规划五月还不迟
我一直在追求女性生命中的八大平衡
所以我会把我的规划往这方面跟进

这是我四月份的成绩单:

五月份我先稍微设定我想达成的目标

欢迎大家参与一起热闹!
https://steemit.com/cn/@chann/2018

Sort:  

乍看之下,我还以为是彩虹颜色 XD

嗯,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 还是没用上表格 我的彩虹比较美吧!
虽然有点小但主要也是自己看的😄

做的好漂亮!你做的那个片子好专业我还记得呢!
steem monthly archievement 不简单呢。加油!
我也觉得我的4月过得挺糟糕的,不晓得为啥。

谢谢你 那我们五月加油!
Steem monthly challenge 每天一po对吧?

对每天一PO。

好像有点难实现哟,不过加油,有计划才是好的开始

哈哈 那一项难实现?谢谢你来

很充实的四月,加油。
彩虹颜色很漂亮,忍不住会默念红橙黄绿蓝靛紫,看看是不是彩虹颜色。😅

哈哈 谢谢一起加油

我心里不平衡..哈哈哈哈哈... 慢慢等多几年吧我..

不必几年啦,加油!!

是啊!steemit也可以有所作为的

希望啦……

最好啊……现在都不够睡。简直没有睡。

没睡就开个PO咯!

不是吗……我随便睡也是要的

哈哈哈,讲笑罢了。睡眠重要!

慢慢来一定会达到你要的成绩哦!加油!

谢谢你 我们一起加油💪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很好的规划,要多多像你学习了。

我也是最后挤出来的🤪

五一劳动节快乐,你五月份的规划很棒嘛

谢谢 你呢?

我啊,把当下过好就够了,有计划规划自然是好,但是计划始终赶不上变化!!(~ ̄▽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4225.25
ETH 2280.38
USDT 1.00
SBD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