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 五月小结

in #cn-monthlyachievement6 years ago (edited)

2018年已经过去五个月了!!你年初的豪言壮语还在吗?

此文参与 @chann发起的《2018年每月小结》活动。

以下是我五月份的计划完成情况:

类型目标实现情况
亲情与亲人们的沟通哥哥来新同游,妈妈互动欠缺,妹妹礼物寄出
亲情找久不联系的朋友吃饭和前同事、前老板吃饭
读书Little Prince、Flipped、The Martian泛读
工作继续熟悉新工作daily check list
旅行计划明年初冰岛游先看机票
投资今年的投资已完成未超额
运动每周锻炼参加公司活动5次,其他锻炼无
成长电子Profile建立LinkedIn档案,修改简历

五月给自己加了一个标签:个人成长。相关明细会逐一记录在steemit.com。


对6月的期望:
GTD整理,先研究omnifocus是否适合我。

Sort:  

你五月的标签感觉真的很好,我觉得我也应该学习你给你自己制定一些月份标签了!!

我们这次是在年初定了一年的计划,然后看每个月的实行情况。你要现在开始的话,可以尝试这个月定下一月的计划,然后下个月底看实行的情况。

可以啊,我试试

我也读过 Little prince,是一本很有意思的书。里面的插图也很美好。

老幼皆宜的一本书^^

我也已经整理好本月小结啦,下周一活动日发~感觉现在一个月过去的真的是飞速

等你的贴子。还好我读了几本书,要不然月底好难交代啊!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客观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这么快就到月尾了,我待会也要发布下了~

PS: 话说,冰岛之旅还蛮期待的!

希望现在可以抢到廉价机票!

我只希望五月快结才可透口气。

看来你有个非常忙碌的五月,明天就结束啦~ 加油!

谢谢。呵呵,提交了。明天吃免费晚餐后再继续赶作业。

下午交作业(。・ω・。)ノ♡

速度杠杠的!

又有计划又有行动,加油!

就是计划老跟着行动变动 哈哈

你们加油啊……我就继续喂奶了

你这工作才最难呢,加油!

根本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2690.68
ETH 2463.17
USDT 1.00
SBD 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