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隐藏的微信羊毛,很实用

in #cn-money6 years ago (edited)


[拉尔夫-戈因斯:沙发上的一对]

按周末的惯例,我会讲轻松点的东西。

今天继续,分享一个实用的羊毛吧。

我的读者基本都能用到。

在微信使用「搜一搜」搜索商品名,会进入京东的界面;然后下单买东西的话,会有高概率拿到返现红包。

红包会直接返到微信零钱账户里。

如果你没有通过微信,而是直接去京东下单的话,是木有这个红包的。

比如:

我搜索「梳子」,花49块钱买了个梳子,拿到了6.6元的红包。

也是很6了。

我另外的朋友也试了,纷纷拿到5块多、2块多的红包。

按规则,每天最多抽一个红包,每月最多总共抽五个。

也有一定的概率拿不到。我小助理Lisa在这里买了100多块钱的东西,居然没抽到红包。

小助理哭晕在厕所。

众所周知,腾讯是京东的第一大股东,而京东又是第二大的电商网站。

微信和京东这么合作,简单粗暴地发红包,目的也很简单:

培养人们的消费习惯,能够在自身平台购物。别去阿里家平台买东西了。

感觉两位马爸爸的战争,成了这几年网络红包的主要来源。

ps.

怕有些朋友不会操作,我把步骤讲得再细一点。如果会操作的就不用看了。

当你在微信搜索框搜商品,比如「牛奶」。你会进入下图这个界面,点击红框处。

然后再在出来的页面,点击「商品」那一栏目就可以下单了。

或者,你也可以在微信——发现——搜一搜里搜商品下单,同样有机会拿返现红包。

如何判断一个商品有没有返现?

看看购买页面有没有返现标识就行:

嗯...

我又忍不住烟火气息了一把...

文:是夏夏啊 (首发微信公众号,同步于Steemit)

Sort:  

你也可以在微信——发现——搜一搜里搜商品下单,同样有机会拿返现红包。

按规则,每天最多抽一个红包,每月最多总共抽五个。

对的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4
BTC 63202.55
ETH 3085.1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