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投资实战 - 工具篇]MT4设置实时短信提醒

in #cn-money7 years ago (edited)

看到很多CN 朋友在@myfirst 的外汇帖很有興趣, 我也幫忙發關於MT4 简单的教学

先來工具篇-设置手机实时短信提醒

首先,你需要以下两项:

1.在电脑运行MT4平台 (需要长开,而且具有良好的网络连接)
2.在iPhone / Android手机上安装MT4手机应用 (手机也要网络连接)

可以参考一下以下 @myfirst 的帖
外汇投资实战 - 入门 (原创分享)

Step 1 手机应用
1a. 按 “Setting” > “Chat and Messages”

1b.您在底部看到您的ID(8个字符),先抄下来

Step 2 电脑MT4 Platform

2a.按 “Tools” > “Option”

2b.按 “Notification” Tab > 按“Enable Push Notification”

2c.打上剛剛手機上你的ID

2d.按 “OK”

Final Step
运行你的编码

如果你暂时没有的ALERT CODING, 可以试试我的这个CODE(是追踪二条Moving Average 线的交叉)
https://www.dropbox.com/s/xppxhlqb38jmzli/MA_Cross_check.zip?dl=0

解压后把它放到MT4 "indicator" folder
然后在MT4 介面”navigator”里面把它拉到你想追踪的 currency chart 就可以了

就是這麼简单!
当出现两条MA线出现交叉,
你应该在手机看到类似下面的讯息。

大家有问题可以随便问。

如果你喜歡 請Upovote, follow and resteem!!

Sort:  

一片好文,竟然没几个看懂的,看来有许多人对钱没多大兴趣

,你这篇章虽然介绍很简洁,短信发送提醒功能只是外汇开发中一个小功能,但很实用,这个功能我会写入程序,比如我在户外,到达什么条件,可以开仓平仓.
CN 需要创作这类好文,无私的奉献,告诉别人赚钱人不多, 好文是不断积累的,不断学习, 当steemit不赚钱的时候,我想许多人会想起 cn-money

多谢分享 !

至少还有你懂我,哈哈!
慢慢建立cn-money tag!

不急的!
每天一篇 教学 很快就会有完整的一套工具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2892.68
ETH 2581.23
USDT 1.00
SBD 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