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钱打交道的一门语言

in #cn-money7 years ago (edited)

搞过开发的程序员经常会讨论,学什么样的程序开发语言最好,记得刚刚出学校门,win95出现时foxpro一门数据库开发语言,那时认为这个非常流行,随后出现了delphi,MYSQL等数据开发,好牛B,又去学了,学完了这个又去学C++, 到了互联网流行时代,又开始学JSP,ASP,PHP,HTML5,新的知识和应用层出不穷,一个接一个,当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开始流行,Python, XCODE,JAVA 又要去学,许多年前写过一个EPR软件,统计代码行是8万行代码,卖的钱不如卖硬件多,网站应用开发,APP应用,但那都需要去搞市场宣传, 当人上了年纪,不想再去学开发,开写代码让自己精神感到快乐,那只是一个人快乐,不再想接受新的语言了.

直到接触外汇,手工交易速度跟不上,才知道世界上还有一个叫MQL4的语言开发工具,刚开始是排斥,但当我看一个演示,它能帮我实现一行命令手工下单,一个命令自动平仓,
激动得一晚上没睡觉,把它的编程参考文档看了一篇,打了个"hello word", 我的屏幕底下不停的跳出"hello word", 一晚上在那跳了几万个 "hello word", 你们可能以为我写错了代码,其实不是, 这就是MQL4语言的神奇,速度快,在抽疯的时候表现非常稳定.



在电脑安装交易软件后ICMARKETS后,会自带一个MetaEditor 写EA程序的软件, 我们需要做的是怎样得到结果, 以及下断点, 不同的代码出现什么样的结果. MQL4不同于其它开发语言, 这里的所有命令都是和钱打交道, 说句好听点, 那就是在ATM上去取款, 看你用什么方法去取,而不被夹到手, 每天能取多少,看自己的胆量和策略.



以后大家如果有兴趣,我会给分析详解介绍这些代码,至于交易策略,你们有自己的方法, 必须自己解决, 打上几行代码,让钱自己在赚钱, 这就是我要找的终极开发语言, 至于用什么策略,还是那句话,先进入了再说.

Sort:  

大力赞
话说我接触的最早编程语言应该是dos下的自动批处理啦
autoexec.bat 好像是这个名字
然后qbasic, tc, foxbase, 汇编,asp, php,lisp,fortran,java,brew,python等乱七八糟的一路走来,😄

赚到一部分钱,拿去做交易,我就不信你不会下水 :)
我之所以理解这是终极语言,是发现这条道不容易,和你一样走了许多弯弯道,如果他们不在微信群里吹,我不会放在心上. 那群人都是默默无闻的刺激人

坐等你晒图

会这么多语言。。。都是大神。。。。

会打出名称:)

我不是學電腦的。大學時學理工,上過C++的入門課。後來這麼多年來一直夢想著要把程式語言學起來,因為一直覺得把程式寫出來應該是一件很屌的事 XD 但執行力有限,始終沒學起來。

後來學外匯時,想要試試程式交易,學了一下下python,還有mql4 ,但結果還是放棄了。現在工作越來越忙,要兼顧的事越來越多,腦袋也越來越不好使,我想大概也不可能寫出什麼程式了吧 XD

也是只學過 C++ 101.

我是是大半年前才開始學MQL4.現在已經在寫到自己的策略
老實說 "堅持" 就可以了!!

历害 ,你入道的比我早

简单策略其实不怕拿出来讨论
像 FOREX FACTORY 那样也挺好 他们也不怕分享自己的策略
大家一齐去改进策略也很好
散户其实不时敌对的
始终大家都要跟着大户进出获利的

赚大钱的策略许少有人拿出来分享,但只要是坚持自己的操作赚钱原则,不让性格交易砍手,都会是赚钱的策略,起码在速度上赢得点数

看來你的策略應該是 high frequency trade.

不算是高频交易,高频交易我也想过,1分钟交易,但测试失败,用1小时,4小时能跑过,但赚钱太慢,并且止损过高,
这几个月我回测过无数次, 大概率会输失败,但目前我找到了自己的方法,回测了不同时段数据,算是目前最好的策略,大概率能胜,有时候输是必须,让程序调头反向开单, 以后我会介绍输是怎么输的.

分享失敗的經驗也不錯..哈哈!

看到文中提到windows 95 ,令我想起6年前剛畢業後第一份工。曾經要SQLWindow 語言編程,還要在一部老爺級的機(跑win95)上開發。還經常當機。常嚇得我一額汗。 現在跟說SQLWindows已經沒有人認識了 lol

記得當初還是中學時學PASCAL, 然後學JAVA, 不知道為什麼漸漸離PROGRAMMING 越來越遠, 現在忽然想重拾那種寫CODE的日子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5
JST 0.028
BTC 59431.63
ETH 2320.14
USDT 1.00
SBD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