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投资实战 – 进入了再说

in #cn-money7 years ago (edited)

去年来steemit的时候,在poloniex购买steem,我手工操作,@somebody 在用机器人自动买入, 当时认为很了不起,在随后的四个月,这件事也没放在心上,也没去关注,steem一直在下跌,快没了兴趣,直到在微信群里大家聊起搬砖,才知道搬砖也是机器人在做,搬砖需要在不同交易所存币,通过交易差价赚钱,在不收续费的时候是很爽的, 刚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交易所开始收手续费,K线的波动数据突然就被慢了,成交量减少,许多智商低的机器死了. 但通过几天的观察K线波动深度还是可以有得赚,所以我决定在收手续费的情况下尝试.

进入再说,克服自己学习新事物的心里障碍

什么都不会,从哪里开始,还好几位好友在群里指点, okcoin和其它交易所都有接口, 至于怎么调用这些接口,用什么语言,搞程序的都会做,只是花点时间去研究,要用程序代替手工去实现交易,交易就要用到K线,分时线,以及下达交易的指令(买入,卖出,平仓)计算等等,要知道如何调用K线,一根K线包含的数据有哪些, 高点,低点,开始价格,结束价格, 打开交易所的接口文档和样例程序代码, 原来全都有了,

我的第一个BTC策略和程序

先分析策略,再写程序实现 BTC 交易策略 K线图分析,BTC 交易程序的实现 , 就这样我的第一个BTC交易策略用php写出来了, 在电脑上24小时跑,波动小赚几个面包,波动大赚个全家桶.

第一次知道EA这个根念
2月份,进入外汇领域,才知道世界上有500倍的杠杆,我们手工交易,在速度上经常是输,抽疯的时段赚钱也变成亏钱, 特别是手机APP显示的数据和电脑不同步, 想到了肯定是许多机器人在交易,速度如此之快,在费大师的指点下,第一次知道通过MT4 可以自动移动止损线来锁住利润, 在上论坛了解,原来这个软件还能实现EA, 通过调用EA程序策略,自己买卖平仓开单,还有许多人在卖或者租用EA策略软件,价格从几十到几千刀都有, 在平台上提供了各种开发文档和样例以及许多策略, 这下好办了,一下点然我的激情!

许多人可能通过自己的交易赚到了钱,有独特的判断买入和卖出方法,但都认为很难去做,其实很容易, 需要克服的是自己的学习心里, 要想着自己的账户资金能从1万刀变成2万,10万变100万刀,学习激情就会有了



附简单策略一: 看我上篇文章的朋友,我最爱星期一,原因,周一早晨大概率跳空开,或者低单,低开买多,高开卖空,跳空口会被回补,历史数据我用策略回跑大概率赚钱
这种策略只能赚个100-300点,但不是我要做的,如果手工不放过,周一早晨开单是个好机会

今天早晨USDJPY5分钟K线低开,跳空随后被补
低点:111.130, 4根K线到 111.320,程序策略设150,自动移动止损线,赚150点, 这就是一个最简单的赚钱策略



最后我想引用@xiaohui的名言

"至于用什么策略,用什么模型,就象你约小妹上床,找人问九浅一深好,还是老汉推车或观音坐莲好一样,这问题的答案就是: 都好,关键是,你进去了再说"

Sort:  

EA虽然速度快,但是通常因为缺乏基本面分析而摔跤,导致最後走向损失
所以EA的model是一次卖给你
要是开发商用EA真赚钱了何不自己用?还是要三思小心为妙

不是自己搞的,虽然有些回测图很漂亮,暂是没有试过

不知道你说什么,但我喜欢它

老铁 , 没毛病。

我不懂汉语...但我明白了一点

虽然gap大概率会回补,不过我就遇到几次不回补亏到差点暴仓,现在我都不敢玩星期一的缺口了

我程序回测止损设50点,亏损自动止,不会犹豫

是小辉还是 夏辉啊?

文末还是@xiahui

看懂了,输入有误 :)

进去了再说。。。。

"你进去了再说"

YES!! That's is well said!!

對呀我前年剛開始玩的時候也是先放真錢進去玩,自然而然就有動力研究了,很快就學會了很多,有錢有動力哈哈

进去了再说。。。以前也是拿加密货币在P网玩。。。烧掉了就不玩了。。。呕血的是那时候玩XRP。。。。买了一堆。。。。。结果都没留下来。。。。

你玩得早,放到现在都发达了 :)

早烧完了。。。当初没什么概念。。如果"早"知道。。。随便都可以翻这么多。。。我早发了。。。

我放钱进去了,后来陪光了,就没有动力了。。。。。

应该更加有动力去搞,我刚开始学,亏最多时全成爆米花,红红一片.

大哥比较有战斗精神,我当时看了好多文章,基本介绍就是外汇市场是零和交易,有挣钱就有赔钱。技术面基本面都是靠不住的,散户是永远斗不过大机构和交易中心。。。所以就放弃了

这和调试程序一样,输就是策略错误,赢就是策略大概率正确, 没有万能不输的策略. 要不然每个人都拿着ATM取款机一样取钱.

说的有道理,当时我还没有这么深刻的理解,基本就是在赌,每个月等等非农,赌一下数据。应该多学习啊,哈哈。

是的,就是一道门槛

😄
严肃点,这是技术帖
看到文末忍不住笑了

天天几倍,几十倍,就他们太刺激我了, 把你也拉下水,一起玩 :)

A8, A9看你们聊的几个标题,我都觉得心脏受不了

你把steemit拿到见证人,yoyow拿到见证人,以后就像大神一样,很快进入了

@myfirst兄,关于外汇的具体内容,尤其是入门方面,可以考虑写几篇,像我这样的外汇小白,很感兴趣的

终于有个对赚钱有兴趣的了, 多谢,最简单的入门在这里了
https://steemit.com/cn-money/@myfirst/5ir3va

具体详细交易操作,如果也要写,好吧,对新人有用,我再写下,但只要玩过期货的都会. 手工操作赚得快,输得也快

炒汇难道比炒币还疯?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