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翻译文章) 如果传说中的缠论真得这麽厉害,为什麽中国人常被B簿?B簿是什麽?有关经纪商的营运模式

in #cn-money7 years ago (edited)

dragon-42984_1280.png

最近经常在外汇投资等相关的中文文章中潜水,看到了许多人在讨论缠论,说拿来炒股有多神丶而且还可以应用在各种市场之中。

於是我相当好奇缠论到底是什麽,去查了它的解释和定义 - well,首先一直不停看到的是武侠小说或者是佛学般口吻的文章及评论,似懂非懂,其他也有许多看似技术分析但不完全是技术分析的 图表+文字内容,看得我一头雾水,难道是我没找到好文章,还是我智力不够高,无法领会,还是缠论本身就是一个谜团?如果有什麽好文章也欢迎在下面回覆留言。

现在我想先姑且不论缠论,我相信各方说法都有,我想讨论的是外汇经纪商的经营模式,他们如何赚钱,进而带到他们面对中国(亚洲)投资者是怎麽样的态度。

这篇文章又是基础的部分,我相信把根扎稳,再去做延伸是比较好的选择。想交易外汇,如果对外汇经纪商一知半解,心想只是交易平台没什麽特别的,那麽你就大错特错了。

如果想了解外汇的基础,可以点这里

外汇经纪商营运模式有分A簿与B簿

什麽是A簿和B簿?外汇与股票丶期货差别在於 - 你的经纪商可以选择在公司内部对冲你的交易,这就是B簿,你的帐户会在他们的B簿上。当你的经纪商把你所有的交易送到真正的市场上做买卖,才是A簿的帐户。

股票和期货是在交易所中交易的,所以没有所谓AB簿。

假设你以1.35000的价格买进一手欧元美元货币对,你的经纪商赌你会输,因此卖一手1.35000的欧元美元货币对,如果你损失了,经纪商就赚钱了,反之,你赚钱了,经纪商就损失。B簿的经纪商是靠这样赚钱的。

What-is-A-book-and-B-book-Forex-Trading.png

(图片转载自http://www.abundancetradinggroup.com)

为什麽外汇经纪商要选择B簿的模式?

B簿的模式是非常有利可图的,由於统计指出90%的外汇交易者通常都在6个月之内输光他们的本金 - 所以经纪商何不B 簿你呢?

不过,B簿的外汇经纪商还有另一个更有利可图的经营模式,就是混合型,A+B簿

如果说经纪商可以判断哪些10%的交易者真的能赚钱,把他们的交易送到真正的市场中,然後把剩下90%不赚钱的留在公司内部对冲呢?

A+B混合型就是现在非常有名的营运方式,现今大部分大型外汇经纪商都是用混合型,他们面临的挑战在於如何正确的判断哪些投资者赚钱,哪些不赚钱。

外面也有许多分析软件能够自动预测一个投资者值不值得被B簿。

我们观察下来,中国人(亚洲人)普遍很容易被B簿,因为外汇在亚洲相较之下算新市场,很多人大概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资讯也相对缺乏,真正赚钱的机率又更低了。很不幸地,在这样的情况下经常很多人在无形之中就被扒皮了。

这篇文章并不是要贬低亚洲的投资者们 - 而是让亚洲朋友们知道有这麽一回事正在发生。

该怎麽应对?

如果外汇经纪商纯B簿你,不给你滑点,实际上对你也可能有好处!你可以使用新闻交易策略的方式从中获利。

这是因为使用B 簿的经纪商没有所谓的「市场流动性」上的问题,它对冲你的交易,基本上可以视为「无限的市场流动性」了,这也意味着你很容易的就能在你想要的价格做交易。

如果你想知道某经纪商是什麽簿,建议查英文比较好。国内的话可能就比较查不到了。


最後,我希望再来和大家分享这个由英国两兄弟开发的自动交易软件「银河软件」,它自动侦测及扫描新闻丶自动交易,过去盈利率超过90%,8年来还没让人失望过。

其中一个在亚洲市场抛头露面的原因就是帮助被B簿的亚洲人们,利用这个机会,在汇市中取得先锋,不被占便宜。

他们也是集结了超过30年的交易经验以及IT知识,才发掘了这样特殊的获利方式。

有兴趣的话可以在这里提交你的联系方式:http://tradewithgalaxy.com/cn/

介绍和交易表现可以看这篇文章:https://steemit.com/cn/@galaxycathy/52u1dj

这里也有30分钟的讲座:

我使用银河软件一年半多了,非常佩服。

如果有什麽回馈丶指教或者问题,欢迎在下方留言回覆,如果喜欢我的文章也欢迎follow @galaxycathy

希望有帮助! :)

Sort:  

只有正真做过人才能明白上面的意思,A+B,许多经纪商是这么干的,你经常赢他,做一套白名单,
这是肯定的,而且称没有滑点的经纪商,你信,我不信. 搞外汇,如果拿股市一套来做, 许多人输得没裤叉 :)

好文,虽然是翻译+原创, 顶上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140.53
ETH 3250.90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