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monsters第十季度完结和所获得的奖励卡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哔哔哔。。。哔哔哔。。。

智白组合速速到来,大家走过路过不要错过鸭尾~

话说,Steemmonsters在昨天,静悄悄地拉下了序幕,第十季度也走进了尾声。。。

大家或许有察觉到,很多新来的玩家,把不同属性的卡组,都逐一升级!!!

这也意味着-如今我们需要更加积极地去分析对手的牌组和弱点,方能完成每日的奖赏任务~

至于这次的排名赛,我也使出了吃奶之力,也只能勉强挤进钻石3的级别。

虽然我的召唤师等级,平均介于第五级,但还是不够打(这证明SM游戏有很多氪金的玩家,他们至少把召唤师升到第六级!)

最令我无语的是,每次完成任务后,所拿到的卡牌,都是普通或者稀有,连史诗的都少有,更别提说传奇了(看来,我也开始和@kirato & @hktraveler 成为被SM抛弃的子民了 lol)

毫无意外,这次我也是和上一季度,拿到40张奖励卡:


第一组:两张史诗和一张稀有 - 有趣的是,他们全都是火系的(或许,这暗示我需要专攻火系?!)


第二组:一张史诗和三张稀有卡,还不赖嘛 :D


第三组:这一组只有三张稀有卡而已 XD


第四组:这真的是最差的一组,只有一张稀有,其他都是普通卡 lol

这一次依旧没有任何传奇卡,比较庆幸的是,获得一张史诗金卡。

我倒是很想知道,你们都在这一次都获得了哪些传奇/史诗/稀有卡!

全新的第十一季已经开打啦,大家一同去升级哟~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4/02/steemmonsters%e7%ac%ac%e5%8d%81%e5%ad%a3%e5%ba%a6%e5%ae%8c%e7%bb%93%e5%92%8c%e6%89%80%e8%8e%b7%e5%be%97%e7%9a%84%e5%a5%96%e5%8a%b1%e5%8d%a1/

Sort:  

我這次也只有癈金卡😂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好过无啦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4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Hi @wilhb81!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971 which ranks you at #3973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not changed in the last three days.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16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61.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Try to improve on your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interesting interaction in the comments of your post, the bett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好像我比你好一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恭喜你。四个字形容我的奖励:好过没有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8
BTC 57346.65
ETH 3107.45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