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monsters的新任务卡和他们的功能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各位亲爱的斯丁密伙伴好,

今天,又是不知害臊二人组 - 智白组合与大家见面啦!

自从新添加的任务卡推出以来,我都没有机会真正去测试。

我只在前些天,和@travelgirl测试了亡灵系“吸命僵尸(Vampire)”的技能。它那个“life leech”的技能,还真的是强得变态!只要他攻击到对方两个点数,他就把其中的一点转化为生命值。

Vampire.jpg

加上他的速度出奇的快(满级竟然去到7个speed!!!)外加飞行能力;如果,他在战场上维持不死 - 那么他将会是对手的噩梦!

刚才,我又和曾老公 @stepbie 测试了 “Divine Sorceress” (圣神女巫)的“Divine shield” (神盾)技能 (这个技能,竟然让我联想到那个Agents of S.H.I.E.L.D.)

Divine Sorceress.jpg

我们尝试了三轮,察觉这个神盾,每次对战,只能一次无效化对方的攻击(无论对手的攻击输出是1或者5,近身、阻击或者魔攻都一律无效化!)

这个在紧要关头,可以帮助玩家扭转乾坤~

同时,我们也测试了“Rusty Android”(生锈机械人)和 “Hobglobin” (强击怪物)。

Rusty Android.jpg

生锈机械人能够把魔攻的50%反弹回攻击者,而强击怪物每次的攻击都是双倍 (假如他满级的攻击为3 = 3x2 = 6个近身攻击!)

Hobglobin.jpg

那个强击怪物满级的敏捷度也蛮高,至少有5啊。我觉得这个可以升到满级。

至于其他的怪物,我之后再与大家分享,记得守住我的帖文喔!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2/16/steemmonsters%e7%9a%84%e6%96%b0%e4%bb%bb%e5%8a%a1%e5%8d%a1%e5%92%8c%e4%bb%96%e4%bb%ac%e7%9a%84%e5%8a%9f%e8%83%bd/

Sort:  

神盾技能係咩情況下發動?😂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当她被人第一次攻击就立即发动~

好微妙既技能😂
點用好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建议将女巫放中间,至少佢可以抵挡一轮溉攻击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Thank you for using @sleepagent bid bot serve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100 % upvote from @sleepagen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聚贤阁群友互动,您中奖了! 聚贤阁小乐透传送门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6
JST 0.030
BTC 68086.39
ETH 2626.77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