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点的领悟:叙别欢送会(第六篇)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当大家都坐回原位后,我又继续道:“各位亲爱的兄弟姐妹们,正副院长犹如我们的母亲、大姐。她们愿意放弃高薪又舒适的职业,而选择创办了这么一个吃力不讨好的《仁慈之家》。为了是什么?就是让我们这些无家可归,没人领养的孤儿们,有个栖身之所。不必遭受日晒雨淋、狂风暴雨的危害。我们在《仁慈之家》里,每天都三餐温饱,不曾挨饿过。正副院长也劳心劳力地为我们供书教学,希望我们每一个都能出人头地,成为国家未来的栋梁!她们俩这份的恩情,我们是没齿难忘的。所以,请允许我,再次的代表《仁慈之家》的所有兄弟姐妹们,向正副院长鞠躬道谢……”

鞠躬的时候,我明显知道,自己的眼眶,已经溢满泪水,随时都会决堤。可是,我还是要强忍着,不给正副院长看到,以避免她们伤心。

“怀恩,我知道你的心意了,也很感谢你的用心良苦,请你不要在给我们磕头或鞠躬之类的……”

“是啊,怀恩。难道,你真的想我们两个老太婆,在大家面前出丑吗?”爱丽丝大姐便抽泣边问我道。

我抬起头,看看现场的气氛,觉得的确有点感伤。所以,我决定,开始把这凝重的气氛,扭转过来。

“那么,我趁着现在还有些时间,将和我认识的各位,一一说出我的心里话……”

我先从较年小的兄弟姐妹们,一个个的说出他们的优缺点。然后,轮到与我同房的那三兄弟。

“明春,你是众多兄弟姐们中,最厉害演讲的演说家。我很有信心,你以后一定能成为出色的教授或演讲家。所以,你要努力朝着你的目标前进,不可懈怠哦!”

“大哥,你放心吧,为了《仁慈之家》、为了你和自己,我一定会拼尽全力,成为大家的骄傲!”明春很有把握的对我喊道。

“天阳,你也已经不小了,明年就踏入十八岁了。不要再对兄弟姐妹们,继续你的恶作剧了。我知道你不是读书的材料,可是,你在运动方面,是无人能比的。希望,你能够认真的考虑下,那几间大学给你的优待。何况,这对你是有百利而无一弊!”

“大哥,既然你都提议了,那么,我就听你的。可是,我不想要那些大学给我的特别优待,我要靠自己,真材实料的考入我要选读的大学!我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天阳大力地拍着自己的胸膛,信心满满地和我说道。

图片来源:Pixabay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10/16/%e7%bb%88%e7%82%b9%e7%9a%84%e9%a2%86%e6%82%9f%ef%bc%9a%e5%8f%99%e5%88%ab%e6%ac%a2%e9%80%81%e4%bc%9a%ef%bc%88%e7%ac%ac%e5%85%ad%e7%af%87%ef%bc%89/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

鸡koko 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鸡meimei 还以为你忘记了呢!💗

谢谢鸡meimei,我没有忘记,只是找不到时间发文 lol

原来如此,好好看的故事。鸡meimei 喜欢看!💗

谢谢鸡meimei捧场,我很荣幸啊 :D

你那里天气如何?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他們笑得好開心呢~

天真无邪,发自内心的笑容 :D

好久没看到小潘潘的文章了呀😍不好意思萍萍太忙了又比较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萍萍的捧场,你是最棒的 :D

点读了。小智,这就是你以前说过的那部小说吗?

谢谢瓜叔的支持~

不是,这只是前几年的温馨路线小说,那本魔幻小说,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先在斯丁密平台发布~

小智,没能量了。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没关系,谢谢力哥捧场 :D

孩子们太可爱了!

呵呵,孩子们就是天真可爱 :D

怀恩哭吧~

孩子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8
BTC 62984.76
ETH 2472.53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