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Pet Photography Event: 小白条再次被母猫们狠狠地拒绝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各位帅哥美女们,大家好啊……

我是小智的主子 – 小白条!因为小智他忙着发自己的帖文,把我晾在一旁许久,不让我亮相(小智算你狠,喵!)

今天嘛,我开始向小智发牢骚,然后不理会他。小智知道自己的过错,他上前慰问我,到底发生啥事?

以下是我和小智的谈天(各位伙伴们,我是用喵星语和小智交谈,你们自行脑补~)

小白条:哼啊,小智你这忘恩负义的家伙,自己在斯丁密有名望了,就把我给冷落,老子现在很生气,不想看到你!


小智:小白条陛下息怒,卑臣知罪,请赐予一次机会,让我将功补过。

小白条:看在你日日夜夜,随传随到地服侍我,那我这次就特别开恩吧!


小智:谢主隆恩。诶,为啥陛下的头部,有两撮毛发不见了?


小白条:你这么一提,我就火大!你看看我,长得高大威猛、仪表堂堂、玉树临风,简直是西装猫里的绝世男爵。可是,就是不明白,那些女人们,她们一看到我上去献殷勤,就马上使出她们的“狂乱猫爪舞”,使劲地往我的头部猛抓。害我提早出现,有损我威风的“猫咪地中海秃头”。这群万恶的母猫们,总有一天,你们会乖乖成为我小白条的臣妾!

小智:(我在一旁低声说着:“看来,小白条真的非常不受母猫们的青睐,可怜的家伙,还天天想要左拥右抱一大群母猫,他这妄想症可真不轻,矮油……”)

小白条:小智子,你在那唧唧歪歪地发什么楞啊?还不快点来安抚老子我脆弱的心灵?


小智:嗯嗯,小白条你受惊了,都怪我没好好给你讨个媳妇,真是抱歉啊~

小白条:你少来这套,你管好自己吧,老子自然有办法,让母猫们投怀送抱,哇咔咔……

小智:(心中独白:小白条这自恋的程度,真是登峰造极,身为主子的我,唯有随他吧!)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09/20/daily-pe-photography-event-%e5%b0%8f%e7%99%bd%e6%9d%a1%e5%86%8d%e6%ac%a1%e8%a2%ab%e6%af%8d%e7%8c%ab%e4%bb%ac%e7%8b%a0%e7%8b%a0%e5%9c%b0%e6%8b%92%e7%bb%9d/

Sort:  

nice, upvoted

小智,别嫌我烦啊

不会鼻敏感么?

把宠物养在家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好,我每天都清洗和吸尘,但是小白条他鼻子比较敏感,常打喷嚏,需要多加留意~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还在发愁自己的好文没人发现,收益惨淡吗?记得加上cn-curation标签,让飞鸽传书 帮你走出困境吧!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鸡 koko 你忘了叫小白条出门时喷一点香水了!应该是汗臭味比较重吧!🤭

哈哈哈,谢谢鸡meimei的建议,以后需要为他买猫咪香水 XD

相反的,我家的tiger 就很会招蜂引蝶,是我不让出!😄

呵呵呵,不同的猫咪,不同命啊 lol

小白条加油!

谢谢鸡meimei为小白条打气,TIger也加油!

小白条有它的美和帅!加上香水就可以了!哈哈1

小白条的自信很可爱,祝他春风十里扬州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谢谢二姐给小白条的祝福,他一定很高兴 :D

我也曾想养一只,可是我怕它尖尖的爪子,呵呵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其实,这只小白条的性格不像猫,比较像狗狗 (你问问 @abcallen就知道)

如果你想养 - 就养吧 :)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哈哈 这一对寂寞的小白条与小智。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说到我们的软肋了 lol

哈哈哈哈,可怜的小白条~~
和阿兰一起玩吧!

小兔这样说 - 老铁他会伤心的 :P

Hello
I love your cat. so elegant
Happy day

Hi @txatxy

Thanks for dropping by and your comment, Bibi is going to be flattered, if he know that you compliment him :)

Cheers and have a nice day!

bibi is beautiful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txatxy :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022.98
ETH 2580.28
USDT 1.00
SBD 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