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四月小结与心得报告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edited)


为了响应此活动的发起人 @chann ,我将会定时参与这个《2019年每月小结》活动。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T_T

每到阳历四月,就会有一种说不出口,淡淡的悲伤感觉。或许,自己是比较多愁伤感的人,心情总会被不同节日的气氛影响。

我还是不多废话,直接进入正题吧!

家庭与亲情:

父母亲在四月七日,祭拜完我们的祖先后,再次回到我兄弟俩的住所。其实,这一次的到来,是为了要和我久未见面,现在身处在英国苏格兰的舅舅聚会。由于我这个舅舅的人缘超好,他每天在马来西亚的行程,都是排得满满的(一天也只是睡个2-3小时)。数之不尽的应酬,我看了,都深感佩服!

工作:

四月份过了清明节后,工作的分量开始排山倒海般的涌进来,多到令我差点溺毙 XD

修心:

由于这个月份的雨水比较多,所以每逢傍晚,都很少有机会凝视夕阳(也由于机会极少,所以我更加珍惜,每一次能够凝视阳光的那种感恩心情)

我也在这个月份,开始聆听Subliminal binaural的音乐,尤其是那些能够清除体内感染源、病毒、细菌、真菌 - 溶解体内毒素和电磁辐射的视频。

PS:如果你们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此链接去收听:

写作/创作:

当我想着要继续我的第二部魔幻青春校园温馨故事时,无论我如何左思右想,就是挤不出一点灵感,真的是超级无语 O.o

投资:

在Drugwar做了一些投资,大约25steem(这个投资,已经是打水漂了,哈哈哈)

刚刚在月尾,把我的十分一的Hunt tokens在daybit.com给买了,就赚了个10美元左右吧(想要了解更多关于@Steemhunt的Hunt Tokens,请点击这里:https://steemit.com/steemhunt/@wilhb81/tutorial-how-to-transfer-steemhunt-tokens-to-your-metamask-wallet)

惊喜:

小白条的猫廯进一步恶化,变成棘手的孢子菌(Sporotrichosis)。经过我日以继夜,不屈不饶地悉心照顾,他的伤口开始愈合。(那间建议我把小白条安乐死的无良兽医诊所,你可以关门大吉吧 XD)

新加坡的Pundi X分行,在4月17日,再次寄送一张VIP卡给我。(感谢胖迪的工作团队们!)

 

我下个月的期许:

争取把等级升到至少65.5以上 (察觉升级速度越来越缓慢)。

继续寻找出版社洽谈短篇/中篇/长篇小说出版事项 (实体书/电子书)

可能开始着手编写新的长篇魔幻/魔科故事。

帮小白条治疗猫廯,日后在讨个媳妇 XD (终极目标)

<center>以下这一堆放着不管</center><center><sup><sub>如何有效创造一个 #ReviewMe 的个人凭证留言板!现在开始挣取凭证明星让大家做你的评审CREATING YOUR PROFILE IS EASY! JUST FOLLOW THE STEPS HERE ?(???c)</sub></sup></center>

 

PS: 如果您喜欢这篇每月小结,请关注/resteem/评论/按赞,谢谢感恩~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blog/2019/04/30/2019%e5%b9%b4%e5%9b%9b%e6%9c%88%e5%b0%8f%e7%bb%93%e4%b8%8e%e5%bf%83%e5%be%97%e6%8a%a5%e5%91%8a/

Sort:  

蘇格蘭不是郡呀!不要在蘇格蘭人前這樣講🤐

谢谢祝英台你的纠正,那应该说自制区吗?

好問題....
有些有關蘇格蘭本土的事情如醫療,教育,本土經濟它是自治,但英國較少用這詞彙來形容蘇格蘭。

通常我們都會說英國 (正式是大不列顛)有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北愛四個國家,全都有自己政府,國會和民選議員。英格蘭國會就是全英國的國會,議員來自四國而政府也代表 整個英國。

蘇格蘭傳統派和政府是想要獨立,但之前公投未能通過,民主就是這樣。

複雜喔?

嗯,相当复杂,谢谢祝英台 = 英国通的解释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白条加油!!!
!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小P,小白条会加油的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智!
@pgr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Congratulations @wilhb81!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hunt tokens, 看來我都要賣了

先卖一些吧,把一部分存起来~

Thanks for your 25.01SP to team-cn! Your post has earned 6% team-cn upvotes!

吃了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我的四月小结也完成了~~!

我这就去看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wilhb81!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3.938 which ranks you at #4026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95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4121).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205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96.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You're on the right track, try to gather more followers.
  • The readers like your work!
  • You have already shown user engagement, try to improve it further.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二姐,一起加油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8854.36
ETH 3283.36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