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殡仪馆的殡仪馆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Nirvana Center Kuala Lumpur (Columbarium) 富貴生命館吉隆坡 (骨灰殿)
16, Jalan Dewan Bahasa, Bukit Seputeh, 5046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019-913 0013

https://maps.google.com/?cid=9780508249452802787

昨晚出席了一个丧礼凭吊,
我弟弟正式认的干妈去世了,
当晚用导航找了很久,
我觉得导航存在着很多盲点,
尤其是很多分叉路前的指示,
走错了几条路之后,
延迟了十几分钟才回到刚刚擦身而过的目的地,真气人!

刚刚进入时候,
仿佛进入了富丽堂皇的酒店一般,
感觉保卫森严,处处都有保安站岗,
停车以后,推着父亲的轮椅,
与家人进入电梯,
我们更是惊着了!
连电梯也这么【美】
堪比夜总会的电梯,
虽然我没有去过夜总会。

出了电梯,更是一路惊叹不停,真美!
我生平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殡仪馆,
美得我不得不第一时间写一篇文章分享给大家看,
或许,
是我这个乡下人孤陋寡闻,
从来没看过一个不像殡仪馆的殡仪馆,
更像是酒店大堂的自助餐厅似的,宴会厅似的,
富丽堂皇形容这个地方真的不为过,
亲人的葬礼全套包括骨灰塔,灵位,
据说要三万马币,
人出生的时候要几千马币,
死的时候要几万马币,
所有爱恨情仇通通烟消云散,
化成一堆尘土。

我身边认识了几个不是很熟悉的棺材佬,
开棺材铺的老板,
有许多捞偏门的人为了弥补赚来的偏财,
会存放一笔不小的钱给棺材佬做阴德,
给一些经济困难的死者家属帮助减轻负担,
或者会给完全无法承担的死者家属给予全免的丧礼帮助,
他们相信这种阴德能弥补他们捞偏门所赚来的偏财。

灵堂只能供花,不能点香,
会场相当干净先进,
连照片也是数码化,
一部六十寸的平板电视直立放着死者的照片,
茶点,蛋糕,食物也不错,
毕竟还是殡仪馆,
我没有拍比较敏感的,
比如人家设的灵堂以表示尊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我还是比较守旧的 觉得太新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
更像酒店大堂的殡仪馆。

或许,这样也对,
让人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