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时沮丧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image

终于今天早上九点,
那个什么鬼rc突然间充满了,
这几天感有点到沮丧,
或许不是冲着我们这些低收入用户而来,
据说是冲着那些投机份子的,
我们是间接受害。

首次经历了更新系统的这几天,
一点为更新而欢愉的心情都没有,
甚至作好了离场的思想准备,
由更新系统开始,直到刚才09:00为止,
我这种低阶用户,
一天只能一个留言,
只能五个点赞别人,
所有文章只有阅读的份,
这简直就是高阶用户们俗称大鲸们的游戏了,
写作写上瘾的自己,
开始又有了迷思,
我自问终究还是为赏金而写的吗?
我的答案是一半一半,
没有材料,能写出那么多么?
没有金钱推动,美其名叫做赏金
能有一股动力泉源不断推动着自己写么?

考虑着是否明天或者星期一发新文章的当儿,
看到我的村里人一个个开始写文章怼系统的时候,
我在想,
不如我也来这一篇文章怼系统吧!

似乎写文章的内容即便是多么清高,
总是离不开金钱两个字,
写文章不过是炒作金钱的游戏,
而且还是虚拟币的产业链下的一个活动而已。
就像是赌博网站开设杂志专栏,写书,创办会所,
打着慈善慰问的旗号去关怀别人一样的道理。

我的文章也着实没有国际水准,
退一步说,
这个金钱游戏满足了我多年不敢也不曾想过的作者梦。

唉。。。

发了一堆牢骚,算是有点平复了,
我不禁在想,
那些投了大量金钱进去的人不是比我更惨么?
我不过是写了几个字,
由零开始赚了一些赏金,
低阶用户就是低阶用户,
别那么多废话!

要嘛留! 要嘛 乀(ˉεˉ乀) 滚!

我不应该多说什么了,
我除了在系统里领了一些赏金之外,
我又为这个系统做过些什么??

答案是:没有!

吐槽完毕。

我,还是原来的我。

Sort:  

大家都很沮丧的。不止我们这些小鱼,有些举办活动的大鱼也抱怨这个新规则。他们也做好离场的准备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把心中的不满都发泄了 - 咱们再次回到轨道上,力哥 :)

但愿是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我也常说从零开始的 得到多少都是赚了。至少认识了一群世界的朋友!这是多么难得的缘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只能这么想吧。

之前被限制的感觉很不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是因為收入,而是突然活動受阻。
你說沒有收益,又不是沒試過,那不能阻止我玩遊戲的心。

而是突然處處受阻,路路不通才引起反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处处受阻才是最气人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誰說不是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但你在steemit不考虑收入的时候灵感自然就来了。收入也来了。加油阿力。

考虑收入早就不进来了,
最初再回来就是因为没考虑收入才不断的写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加油吧,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4854.61
ETH 3478.75
USDT 1.00
SBD 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