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Steemit 满月了!Fullmoon of @pizzapai !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IMG_2651.PNG
经过一个月的跌跌撞撞,我学到了很多,也还有很多等着我学。今天就是感谢篇吧!
After a month, I have learned alot! There are tonnes of knowledge and skill to be sharpen! I will work it out!

谢谢@auleo @cherryng 带我进steemit。
谢谢@davidke20大叔大恩人!一切感激尽在不言中!给我一个家!
谢谢 38 club 成员 @wilhb18 @vamos-amigo 互相护持。

谢谢 @bitrocker2020 的 鼎力支持!Thank you Mr. @bitrocker for your support! I know there are long way to go, I will work hard.

谢谢 无条件、无时无刻支持我的大好人们!Thank you to the angels that support me forever at every of my posts! I salute to you all forever! I will be your hardcore fans forever!
@hendrikdegrote, @anomadsoul, @pharesim, @liberosist, @curie, @meerkat, @anwenbaumeister, @cqf, @annabellenoelle, @tehtarik, @locikll, @joelai, @joeliew, @iipoh06, @crypto3d, @myach, @watersoo, @poeticammo, @johnhooi, @yumisee, @hkit98, @yethui, @andrewnoel, @elvinmas001, @r3aperz, @riczlook, @namchau, @yikloongye, @tamagoyaki, @itrmarcusliew, @janicechua, @austbitbank, @kevinwong, @crimsonclad, @sphenix, @teahumble, @howtostartablog, @discordiant, @agrojaya, @cn-cutie.pie, @cn-naughty.boy, @acronite, @kushed, @kokuryo, @acidyo, @superoo7, @travelgirl, @djynn, @htliao, @bue, @legendstick, @happycrazycon, @nkkb, @purepinay

感谢鼓励我、支持我的所有人,如果遗漏的名字,请原谅!Thanks to whoever I have missed your name that has been encouraged me, support me! I appreciate it a lot!

感谢给我机会的各方大德 @ocd @cn @cn-malaysia @teammalaysia @sweetsssj @photocontest @originalworks @money-dreamer

谢谢我的幸运团友 @tvb @dapeng @angelina6688 @rivalhw @rileyge !认识你们我变得越来越幸运!

希望太岁爱我!我爱你太岁!I love you all! Thank you!
IMG_2654.JPG
~Proud of @teammalaysia @cn-malaysia @cn ~

Sort:  

我的第一反应。。。怎么和我这写的文章变的不一样了。。。

我们竟然是同一天进的Steemit!!!

噢耶!你比较厉害!我是因为有@davidke20 不嫌弃我,一直指导我如何呈现好文。不然,我已经是垃圾。

Wow wonderful photo please up vote my blog @momin109

I will if you have post a good one! Keep it up!

@pizzapai Yippie, 38妹你终于从“媳妇熬成婆”了。可喜可贺~

我很荣幸,能够参与那个《38Club》。希望日后你能够继续PO更多好文章,与世界分享 :D

我也是,我也是,很荣幸是《38club》的会员之一,哈哈

干杯!club thirty eight 其实很好听!哈哈哈 华语就麻麻。哈哈哈哈哈

We are all here learning something new everyday ! Thanks for your support 😀

Thanks! Big bro! I wish I can write in quality English so that I can produce more articles in English. Too bad, Polish needed....you got to see more in Chinese articles. Hahahaha thank you!

哇哈哈,你的进度超人的!我比你早2 个月加入,却成就麻麻,也庆幸把你jio 来,因为你的亲和力组成了38组,时不时也逗到我大笑。

我是没有生产力的无业游民.... 幸亏有你!不然我除了母乳,什么都没有了...
38club 逗你们,是我们的任务!
我看着我那根手指头,感触.... 辛苦了它....

帶著倆娃還能這麼賣力的,妞 妳係得概!

因为喂奶时,手指还可以贡献一下..... 那可以安慰我自己一下... 不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不要這樣說,能把倆娃照顧好就已經很不得了了?誰要說妳沒用的我就扁誰!要是妳自己說的就自己撞牆去 XD

恭喜你的成就,也很感动被你列在名单里。继续发奋图强吧!

没有什么成就,只是来感谢大家,至少我过得比我想象中的好太多了!而且发觉这里很多人愿意支持新人。感动!

恭喜夫人!

谢谢!你也可以的!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68.51
ETH 3201.96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