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从中野开始 篇 · 2018 夏天日本Tokyo东京点点滴滴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搭了两个小时的火车,慢条斯理终于踏进东京市区了!非常累同时也非常兴奋!我之前在书本上看见的东京天空树,现在就矗立在火车窗外!还有那些斑斓的广告板,满满都是看不明白的乱码,我才发现我真的在东京了。我想,应该是那炙热的太阳让我一直以为自己还没有离开过家。

这一次,我特意找了一家江户独栋日式民宿,为了让一家人好好深入的体验江户屋的风情,胆粗粗的为大伙做了这样的决定。这栋房子在东京中野区,地点适宜,靠近火车总站,附近有许多餐馆,还有很多商场。

在这热闹但不太拥挤的地区,正好适合我们一家有老有少的,走在街上舒适多了,感觉不会太阻碍别人。更重要的是,这里聚集了很多重要的企业分行,让我们的旅途顿时方便了许多。


下了火车,从南口出站,我们步行大约 6 分钟,转进一条小小巷!右转!终于到了期待已久的江户屋!第一眼看到屋子外观,和照片看到的没有太大差别,安心了……



进了屋里,哈哈哈!就有明显差别了!非常窄小!和照片看到的,感觉不一样。图片显示非常宽敞!与事实有出入。看看我的小弟比桌子高呢!嘻嘻!萝卜腿蹬一蹬就高过桌子了!哈哈哈!


接着,我们到厨房看看,哇!非常窄小!胖一点都进不来了!还有就是浴室就在厨房边,而且门不能上锁的!!!虽然一切都算干净整洁,但就是太窄小了……一家人来到时,不知道会不会太辛苦... 连个客厅都没有啊……


来去楼上看看,哇!那楼梯陡峭的很!惨了,父母爬这个楼梯应该会很吃力... 唉... 虽然楼上敞亮,但也是比照片看起来小很多。算了吧……就几天... 委屈一下吧……当作体验了。

这些日式屋子,感觉很脆弱,门和窗都是纸糊的.... 好担心粗鲁的我们会弄坏了。走在地板上会发出很大的声响,周围还会抖动,感觉屋子就快不行了。这和我们的水泥屋子感觉非常不一样,算是个特别的体验。


在这日式板屋里,最高科技、有趣的,莫过于它的马桶了!非常方便的高科技马桶盖!自动感应掀盖、自动调节温度的接触面、自动冲水、自动清洗等等,还有最基本的备有各种清洗屁屁的方法,有分男女,有分大小水,喷水的模式,喷前屁屁或是后屁屁……还有烘干屁屁的吹风机!(这个我不喜欢,感觉肚子会进风!哈哈哈。)最后还有脱臭的.... 和一些其他我看不懂的功能……太棒了!


去过几间家了,发觉家里的设备,他们都用同样的品牌,尤其电灯几乎一模一样!这一点我觉得有点惊讶,因为在日本所有东西都非常细心,选择琳琅满目,功能齐全,很多有趣、意想不到的功能都具备,理应有很多不同的选择吧……那为什么马桶盖、电灯、家具、家电,家家户户总是统一选择同样的牌子?唯一说得过去的就是因为品质、功能最强大也最好!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pizzapai.vornix.blog/2018/09/20/%e8%87%aa%e7%94%b1%e8%a1%8c%e4%bb%8e%e4%b8%ad%e9%87%8e%e5%bc%80%e5%a7%8b-%e7%af%87-%c2%b7-2018-%e5%a4%8f%e5%a4%a9%e6%97%a5%e6%9c%actokyo%e4%b8%9c%e4%ba%ac%e7%82%b9%e7%82%b9%e6%bb%b4%e6%bb%b4/

Sort: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 @steemgg 玩游戏吧,决战到天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As a follower of @followforupvotes this post has been randomly selected and upvoted! Enjoy your upvote and have a great day!

thank you very much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Do checkout other posts made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created/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哈~亲爱哒图片处理的好逗比啊~😄
特别描写马桶🚽的笑喷😂(我正好在吃饭)在外旅游住着是没办法家里舒适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亲爱的!!!听说那个马桶很火,很抢手...

嗯是啊 那个产品是日本最畅销的 主要功能性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 我听说代购很销~

我想起了去香港的经历 这还好 我那时去到快哭了!房间比我家厕所还小 被家婆笑 好像我们这么寒酸带她们住这么小的祖屋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下次要借镜一下了……不然睡厕所就惨

看到那陡斜的楼梯 - 我投降了 O.o

每一个阶梯不能直踩,必须侧身、脚板打斜... 够力..

最怕就是这种楼梯 O.o

对咯!好彩父母都小心翼翼,大家平平安安

跟着你体验了一把,谢谢分享!旅途愉快!

谢谢老师的到来~~ 很开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2025.78
ETH 2417.09
USDT 1.00
SBD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