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天 浅草寺篇 · 2018 夏天日本Tokyo东京点点滴滴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由于,昨天走得太多了,父亲膝盖疼得不得了,我们在住宿附近的药店买了些药,可以想象鸡同鸭讲的痛苦...同时,发现在日本购买本地出产的产品价钱很实惠,相比在马来西亚若购买日产物品,在日本购买价钱便宜很多。这算是在我们意料之外,原以为日本什么都贵...

今天一早,爸爸脚不痛了!大家吃过简单早餐,浩浩荡荡又出发啦!目的地是浅草寺!大约十点早上搭火车,不是繁忙时段,比较安心.... 不会被匆忙的上班族白眼。怕~惊~


一下子就到了,人山人海!第一次遇到那么多旅客、那么拥挤的人群!果然是很火红的旅游景点!随随便便、匆匆忙忙在门口照相,然后就继续走下去。


朝着浅草寺走去,一路两旁的摊位非常有特色,感觉和一般的城市摊位略有不同,这里的摊位怀旧气息比较重。喜欢!舒服!就是人潮太汹涌,不那么舒服。到处都是人形烧,看起来很吸引,买了一包尝尝。嗯!味道还好啦,没惊喜。


到了浅草寺,那人潮涌动排队等候进入膜拜观看,不得了!我们就在旁边走走看看而已。然后还被水晶手链吸引了!我最喜欢这些石头的东西了!所以买了几条,分给妈妈姐姐!哈哈哈开心!


接着,在寺前的休息区坐一坐,孩子们跑去玩水泵,哈哈哈!又是午餐时间,大家都觉得饿了,所以移步到附近商店街找吃的。途中有个巷子可以远眺东京天空树!停下脚步照相留念。



一路上,还看见许多穿浴衣的先生小姐,和其他打扮时尚的人们相比,感觉很冲突!一种错综复杂的感觉,但又欲罢不能,看了两眼还想再看。


找到了松屋!当然要进去试一试!牛肉饭还不错!虽然搭配简单,但我喜欢!午餐解决了!到了宝宝的时间了,我在附近的 Roxy 商场找到了母婴室,干净清爽!


接着就是在等待巴士的当儿去 Donki 逛逛啦!Donki 应有尽有、琳琅满目,差一点我就迷失在里面了。最重要的是,Donki 的价钱比一般市场便宜,而且特定物品还有优惠。我没有很多机会逛商店,相信还有更优的商店的,希望有人可以指点迷津!谢谢!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pizzapai.vornix.blog/8-5/

Sort:  

牛肉饭像吉野家的我最爱!欲罢不能哈哈!原来包紧紧更有吸引力有想象空间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吉野很熟也.... 是啊浴衣根本就是诱惑力满分 哈哈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快来使用超级好用的steemit客户端---Partiko,这个可是我们华人团队开发的哦。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开心啊!

哈哈哈 为神马那张大合影里面前后两个人没有墨镜🕶️?然后那个红衣男孩真的戴了🕶️ 😂
想起我带妈妈逛大马时她也是腿痛

哈哈哈哈哈哈 我p 的手好累。就想说反正很小看不清楚,应该没关系...哈哈哈
天气热容易痛😂热带人更多湿热的毛病😂😂

那个人形烧,可以怎么看起来就是只龟模样咯。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哈哈哈!你说的也是!我怎么顾着吃,都没注意到!!!难道是忍者... 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2
JST 0.032
BTC 67851.31
ETH 3815.63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