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农历新年年柑创意摆设竞赛 2018 Chinese New Year Mandarin Orange Decoration Competition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IMG_2648.JPG
快过年了,又是时候北上环岛回乡去。因此把车送到车行,检验保养一下,要马儿跑得远,当然要给马儿吃顿好的。大约四小时领车结单后,结单员顺手递上几个红包封套及一对柑!

对了!我马上就想到了@myach #cn-malaysia 的年柑摆设比赛!事不宜迟,到家后马上就动手设计一番.... 好吧,就阿狗狗,旺旺年吧!
IMG_2649.JPG
拍摄途中还发生了趣事,阿狗狗的头滚落在一旁,吓死我了,还以为伤到了我的阿狗狗。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阿狗狗,旺旺来拜年!
祝贺大家团圆美满幸福如意!
忘了说,为什么我选阿狗狗呢?因为我本身属狗!我最了解狗狗的心!那是一颗诚恳、忠心、纯洁的心!
我相信做人也是一样,一定要诚恳,那自然引来正能量,环绕在好的磁场中,正直不阿,自会好运连连!恭喜恭喜!

忠犬 (自创)
忠心耿耿 唯有你
默默陪伴 只有你
静静聆听 都是你
患难与共 唯独你

~Proud of @teammalaysia @cn-malaysia @cn ~

Sort:  

haha nice!

hahaha thank you for compliments!

I don't Know you but I'de like to know you. ;) you looks a nice person of a distant planet

Yup!nice person always meet nice person! Forever Friend ok! Keep in touch!

再来一只狗狗支持 我车这两周也大破费!每天死火 包了2千大洋红包

换车!老马应该休息了!呼呼...2千,很重本.....

@pizzapai 哇,这只啊狗狗很讨人可爱,加上你自创的“湿歌” - 这个冠军非你莫属,投你一票~

是吗?!我信你..... 不知道最后如何🤣
你的咧?

我嘛就免了,创意白痴一枚,就不跟你争了XD

不可能啊!你就是没有柑,找借口....

Shh...,不要这样大声讲,不然我会被干爹们鸟 XD

不会的,干爹赞助柑!

全部都要干爹赞助,我脸皮不够厚啦 XD

跟柑皮一样厚就可以了。

我第一次見年柑可以弄成這樣子哦.贊! 我也不跟你爭了..XD

哈哈哈哈哈哈 不要这样啦……我的柑会害羞...

酱都给你搞得出来一只旺旺,赞!

嘻嘻哈哈哈,将错就错!切歪了……转一下不小心看到狗影,就变狗了。

厉害!厉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3
JST 0.027
BTC 59388.79
ETH 2578.59
USDT 1.00
SBD 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