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型人格~完美型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3A088957-43C0-47E7-A356-588DB2744D4F.jpeg
图片来自:pcmarket.com.hk

一个人的自我提升,离不开自我发现。
每一个成长起来的人,都是不断认识自我过程中慢慢强大起来的。

接下来我将会给大家分享给大家九篇最近我看的一本心理学关于九种性格的人,让大家知己知彼,洞察自己与身边人真实想法的有效途径。 把握人的性格是每位职场人士事业发展的助推力;让人们在纷繁复杂的社会中找到自己的定位。

~完美型~
所谓“完美型”,他们拥有严密的内在监督体系,他们不只对自己苛刻,也对身边的人吹毛求疵。

以下是他们的特点:~
特点一: 他们希望每件事都能做到完美无缺。
特点二 :他们对错误非常敏感,发现错误一定及时纠正,甚至每个细节都不会放过。
特点三 :他们害怕做决定,如果不是综合了所有人的意见,他们绝不会盲目下结论。
特点四 :他们非常固执,尤其是别人反驳做事原则时。

除此之外,“完美型”他们有一个典型的肢体语言——皱眉。尤其在与别人交流过程中,爱担心的他们总是不自觉地替别人担心,但并不表现出来。哪怕他们对现状十分不满,他们也只会在心中说:“这是错的!” “怎么可以这样!” 所以,从外表看上去,他们只是表情严肃地坐在那里而已。

从以上的特点里,在职场工作的人,当你们看到你的上司或同事礼貌的对你的工作提出改进意见,但声音尖历,或者面带微笑,但是动作僵硬的时候,你就要提起注意了,他 (她)的心中此时正在进行激烈的“天人交战”。如果这时候你还坚持自己的理由,拒不悔改,那你要准备收拾你的包袱,另寻出路了哦!

希望这一篇”完美型“人格文章,可以帮到你哟!
下一篇,会和大家分享”给予型“人格的特点。如果你喜欢我的这篇文章,记得按”赞”给我哟!

Sort:  

我是七形人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帮我算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久没看到你在村里聊天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最近比较忙,所以少在群里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57868.91
ETH 2362.75
USDT 1.00
SBD 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