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微三小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所謂的~"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从事食物的生意,做出來的除了不是那麼的地道,居然是普普通通又不好吃的货色,日本料理/餐飲,我有吃过,应該不是這個样子。
鸡不是用新鮮的,煮法马馬虎虎,排法胡亂的西餐,所謂连套餐一起的ice lemon tea 跟~和尚洗乜水一样(PS :差點拿來洗手用。)
做的随便就算了,居然连帳單也沒有給,我知道算贵了,因為忍無可忍退了你們豪无創意/卖相不佳的~芒果雪花冰(PS 2: 同樣的芒果雪花冰没有芒果,和之前有很大差別,又小碗又贵,隨便放几粒的七彩儿童糖果,吃个屁啊。)
店在底層死角也就算了吧,刚顶回來做,又做的比之前的差,服務态度中等,色/香/味都不達標,相信,selayang mall 很快不適合你了,早走早着,免得,每天燒錢,除非你們老爸很有……

Part 1


史上最慘情的改歌愛情微小說1。

~當所有的人,都選擇離開妳的時候,只我守護在妳身體耐心陪伴,並陪妳渡過了妳生命最中難度過的寒冬。。。

結果是~換來一句:"你當我哥哥,好嗎!"

"唔~好啊。"
淚流滿臉的我。。。

Part 2


史上最慘情改歌微小說2

啊~啊~我終於失去了妳,在擁擠的人群中,哦~哦。。。

我看著瘦瘦的妳擠進Mrt,而我因為擠不進,只能站在Mrt鐵門口望。。。著妳。

當晚妳來電說分手,在我生日當天最後五分鐘。。。

Part 3


史上最慘情改歌微小說3:

盲女從小被灌輸馬國美麗,清潔,國泰民安。

某日,喜獲复明手術治療,喜出望外,期待目睹真實的馬國與內心世界的差異,手術治療後,種種現實與殘酷的現實世界。

讓她徹底失望,無法承受壓力,精神失常。。。
(背景音樂:紅日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

Part 4
(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3
JST 0.029
BTC 58269.58
ETH 3138.31
USDT 1.00
SBD 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