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中帶寒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吐槽活动第四期 : 乍暖还寒


晚,
我梦鬼了,
一个黑影般的人形物体,
站在我身后,
梦中,
我回头!
"它"嗖的不见,
突然间醒过来的我,
乍暖还寒,
我感觉,
它巳經侵入我心。
(完)


Ps:

很可怕,
但不是很多人看过鬼,
反而,有人说,人比鬼可怕,
我更加的相信。。。

因为
曾经遇见过有诡异行为的某单位领导人,
那是我人生的第一份暑假工,
在我家附近的一间印刷工厂打工,
这也是我第一次真正面对的人性。
话说我在工作了几天,
工作的还蛮顺利,
只是,
新手嘛,可能会有些慢。

此时,
二老板突然出现,
友善的跟我打了个招呼,
並用鼓励的语气,
配上友善的手势加眼神:
"你是新来的,好好努力,
慢慢学,公司会好好待你。"

我受宠若惊,我何德何能,
出来社会的第一份工,
居然遇到了位好老板,
正当我暗暗的立下心愿,
要好好的在假期里,
学习如何打好一分工时。

突然,一阵尿意,
尿憋不住,我匆匆跑去厕所,
路經我工厂經理的房间,
我看见了二老板和經理对谈,
他背向我,而經理专注的望着他,
二老板对谈的内容,
句句入耳,入心,入肺。。。

内容大概是,要經理多加压力,
让新人们感到压力,而增加生产力,
速度加快,工作加勤,生产加多,生意更加上升。。。

门外的我,
晴天霹雳,目瞪口呆,
仿佛刚从一个很暖心温情的地方,
来到了一个冰天雪地里,
呆若木鸡般站着。。。

这还不乍暖还寒吗!!
这让我看清了"人性的弱点",
真的是,
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春和水暖,鸭先知。

我 心 能 不 寒 吗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心裏撥涼撥涼的

真人真事,亲身体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34.82
ETH 2595.71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