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小品@《小丑》电影观后感

in #cn-malaysia5 years ago

虽然猜到了,
小丑会亲手把母亲,用枕头压住母亲,然后,冷漠的让她,死在他的手中。。。

心还是有点寒风凛冽的。。。

虽然,
小丑也是一位受尽霸凌的受害者,
一位从小就受尽无窮委屈的小男孩,
然后又一直的被欺负,
被童党欧打出气,
被同事朋友取笑玩弄,
上司的不客气呼喊辱骂,
医院护士姐姐的随意提问,还有很多很多的种种原因。

造成了一个人的伤害如汽球般的越来越漲大,压迫冲击。。。

我感觉到自己的情绪也投入其中,
最近也实在没办法的我,
情绪波动,受压蛮强烈,
种种情况冲刺而来,
只能咬紧牙关的关关来过。。。

特别有感觉,身同感受到小丑的内心世界的无奈无力感,感受特别深。。。

朋友说,这部电影,只是小丑的幻想而已,
我觉的应该不是,
尤其是~
当他最后与女护理员面谈后,说她永远永远不会了解他时,
然后自得其乐融融的跳起小丑舞,
但是,每一步,都是血脚印,
这幕,虽然没有声音对白,
不过可以感觉到,他巳然入魔。

当我在看dvd时,
2姐到访,
当然,对她好的不得了的母亲,
巳全天候的启动着自己的能量,
煮了一场丰盛大餐,
更加让我觉得自己尤如被冷漠对待的小丑般。。。

或许,
我也不知道原因,
这絕对是个很奇怪的行为举止动作,
不应该是一位母亲应有的个行为举止。。。

別问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此这般,
或许有一天,
能找出真正的原因,
当然,
在我还没有化身成为小丑前,
还未抹上2边弯弯的血痕,
左右向上翘起来的。。。

带血笑容~
别问我快不快乐,
恐怕我自己也不知道。

~(完)~

Ps : 小丑番外篇~joker~JUST SMILE.BE HAPP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6
TRX 0.16
JST 0.031
BTC 58861.70
ETH 2499.51
USDT 1.00
SBD 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