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妹下次做这种短篇直接用 #steepshot 超方便。是一个很像 Instagram 的软件,直接装在手机上就可以用来发了。而且可以放很多标记来吸引其他人来看汪星人。

谢谢!让我的宝贝亮相更多人的眼里!我会的叔!💗

也没见你教我😭

因为你在国内用不到。

叔!我的电话密码忘记了,需要时间想想!💗

超可爱滴😊 不过我不太稀饭养宠物🙈

试一试看养一次,你会爱上小可爱的!😊

Hello @kadishakho!

Congratulations! Thanks for using the #dogsofsteemit hashtag! This post has been chosen as one of the winners for Episode 26 of the #dogsofsteemit challenge.

Can't wait to see more dog photos from you!

Thank you, will d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29
BTC 56948.01
ETH 3056.88
USDT 1.00
SBD 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