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爱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https://s3.us-east-2.amazonaws.com/partiko.io/img/janicechua-jbpkbzh7-1536651974236.png

刚刚打开全民k歌
听了前些日子唱的歌曲《你要的爱》
怎么都没有人收听
顺便拿来这里撸一撸
看看效果如何

话说刚刚赞助老公小孩去上海回来
听到老哥要去法国公干
他可是爱妻爱子心切
开玩笑说是卖肾卖公寓
花了好多钱决定带一家四口一起去
老公问我是不是看到两个极端的例子
一个没钱也要把全家带去
另一个忘了什么了🤔
我说这就是看一个人在另一个人心中有多少的地位与份量😂
五年前一个人的冬天
寒冷的西湖吹冷风过结婚周年纪念日
五年后自己有经济能力不想历史重演
钱财身外物 带不走
一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才是无价的不是吗?

另外我这一图一发没人记得我是去公干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感觉到幸福😊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是的,所以我要去,不过人家嫌分心就不要带我们

是啊 每个人想法不同 我哥是极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是极品

你要的爱 经典歌曲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大家很久没有唱歌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恭喜你。你已经被 #cn-malaysia 社交团体点赞。欢迎参与我们国内外的所有关于中文的社交活动。欢迎关注 #cn , #cn-31 , #cn-funny #cn-voice, #cn-reader 与其他 Steem 民交流。
#cn-malaysia , #teammalaysia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48.94
ETH 2576.33
USDT 1.00
SBD 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