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Challenge C音乐挑战-七首喜爱歌曲之三《走着走着就散了》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最近比较忙 还是一定要把@kona七首歌挑战完成
唱歌至少可以让我减减压 放松一下

先听歌 点击下图

17264537_10154195334991097_5607945551046590718_n.jpg

《走着走着就散了》
这首歌大概是radio常播吧
也挺朗朗上口 不知不觉就会唱了
另外应该是触动我心了 听了感触特别多

走着走着就散了
人生路上何尝不也是如此
没有谁有义务一直跟着守护着你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
我们没办法抓着别人追逐不属于她的梦
比如在直销 微商 传销 保险 地产行业等等
兴致勃勃来的人特别多 走的也特别快
我很难会投入进这类行业
但当我爱上了 我喜欢细水长流
我不知道为什么
写这篇时听着自己唱的这首歌也很有感触
很有想掉泪的感觉 原来听自己的也可以疗伤
希望你们会喜欢

庄心妍 - 走着走着就散了

习惯人群中找你的影子
回想那些幸福的日子
但其实我明白 我和从前的我
已经分开很远很远

寂寞世界中的两颗心
寂寞城市中的每个人
我们相遇相拥 相互猜测怀疑
一边微笑一边流泪

那些激情后的陌生 被利用的信任
累觉不爱的心 任性错过的人
伤痕累累才懂 认真我就输了

有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
有些事看着看着就淡了
有多少无人能懂的不快乐
就有多少无能为力的不舍

有些人想着想着就忘了
有些梦做着做着就醒了
才发现从前是我太天真
现实又那么残忍

寂寞世界中的两颗心
寂寞城市中的每个人
我们相遇相拥 相互猜测怀疑
一边微笑一边流泪

那些激情后的陌生 被利用的信任
累觉不爱的心 任性错过的人
伤痕累累才懂 认真我就输了

摘自: http://www.d777.com/geci/zouzhuozouzhuojiusanliao_4pg7/

https://steemit.com/musicchallenge/@kona/music-challenge-7-favorite-songs
來一起參加音樂挑戰吧!詳情如上面連結:

大家好像都参加了 我提名@chann

Sort:  

好听,好看😊

大马歌后就是厉害!

希望有朝一日真可以变歌后 哈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谢谢你!我好感动滴

@janicechua, 没有听过这首歌,经你推荐真的要听听看。能在帖文里感受到非常写实的一面。

谢谢 记得听歌哦 哈哈!

一定一定 @janicechua。在想着"走着走着就散了"能写什么故事吗?

有情怀的歌

谢谢聆听 你也唱吗?

我zhi听:)

歌词好伤感噢……你怎么学会那么多歌?好厉害!

哈哈 新歌我很少拉 没空学新歌是就拿旧歌来顶一顶 这首算新的

旧的你也会很多啊……嘻嘻我来来去去那几首

哈哈 有几首收起来 万一去唱k有歌可以唱

现在很好很方便鼓励我多学习新歌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3
JST 0.029
BTC 64725.57
ETH 3184.85
USDT 1.00
SBD 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