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海底捞庆生

in #cn-malaysia4 years ago

昨天二月初二龙抬头是我农历生日
今天是我的阳历生日🎂
我当自己年轻了一岁 哈哈
这周能在家工作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所以没有再拿假期

午餐在家里简单的吃
晚上带孩子一起出去庆祝
我又选了海底捞 毕竟海底捞平时没机会吃
e221ze.jpg
点了适量的食物 最重要孩子吃的饱
我两怕胖 吃吃味道就好了🤣
33o6t2.jpg
问了一下生日有什么优惠吗
服务生说送碗长寿面
我吃一口就让孩子们吃了
gpdgdn.jpg

最后买单时服务员说我的生日没登记
有二十礼卷不能用🤣
我真不知道生日有礼卷的
以为网上说有水果拼盘而已
最后他们不好意思又送了我一个小礼物
她们也给我唱了生日歌
m8h9yc.jpg

二零二零的生日 只希望疫情快点过去
期待的韩国之旅 恐怕要泡汤了
象征式的生日 谢谢老公破费啦😁

Sort: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Dear reader,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me/esteem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Here's a !shop as token of appreciation.

你好鸭,佩芯!

@bossk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ericet 村长 迎着沙尘暴 骑着共享单车 给您送来
清凉夏日必配娃娃雪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天天美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迟不迟 谢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那里天气如何?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感谢支持。

你好鸭,佩芯!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85.64
ETH 3035.86
USDT 1.00
SBD 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