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吉隆坡-新加坡高铁计划终止KL-Singapore HSR cancelled

👋 从你给的链接来的 分析得挺透彻啊 原来京沪高铁竟没有亏本~
新官上任三把火 相信最清楚利弊的还是你们大马民众 我还没试过那边的火车 去了几次是坐的公共汽车和自驾 😄

Sort:  

哦?你也来过大马旅游啊,下次有来,记得找我们老大@davidke20 ,他会组织 cn-malaysia 成员招待你,至少品尝大马美食一番 :)

好呀好呀 🙇‍♀️给老大@davidke20鞠躬先~ 昨天你提到的老大好像是另外两个啊?我已经一脸懵圈😂 是呢我去过几次吃过不少 很喜欢大马美食 😍 毕竟三大族类+ 选择好多

哦 老大@davidke20 是cn-malaysia 老大。另外两个 @pizzapai @wilhb81 是38俱乐部前现任主席 😜。
听起来蛮熟悉马来西亚啊,我们常讲的三大民族台词也知道。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笑渣波!几时再来马来?

@itchyfeetdonica 会闽南语吗?怎么我看你好几次叫她笑渣波了?

不会 @pizzapai教我的 哈哈哈 我下次如果碰上吉隆坡转机可能会去浪几天 我觉得怡保、槟城这些地方都挺宜居呢 ❤️

一定要来。脚痒都泥卡了...多走走把泥甩甩...

😂 你太有才了

唉38才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4
JST 0.030
BTC 60238.27
ETH 3215.90
USDT 1.00
SBD 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