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怡保了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90122171439.jpg
刚刚从韩国回来。那边下了很大的雪。
好冷压。比怡保冷太多了。
下次不去韩国了。虽然韩国的美女很多。但天气那么冷。

还是躲在我自己的窝里舒服点。
至少家里有暖暖的茶可以喝。韩国的茶喝不习惯。
差距太大了。这温度真不适合到下雪的地方去玩。

本以为出国旅游是件很有面子的事,碰到这天气。真的很尴尬。
公司提供的团体游,不去又好浪费。去了感觉吃了亏。内心真的很纠结啊。
又不想一辈子没出国过。所以打肿的脸充胖子。

韩国的火锅很好吃就是真的。公司上下的人吃得那么又味道。
我吃就是感觉味道好而已。没什么特别的。可能和我没心没肺的心态有关。
不过这次旅游,一次就好。相信我不会再去了。

怡保住习惯了,一到外面还是没办法适应。
比如说“在怡保我能知道哪条街的美食比较好,哪条街的电器质量好。哪里的大排档比较卫生”
哈哈,还是我的窝好。以后不去韩国了。

Sort:  

Congratulations @hxming!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received more than 10 upvotes. Your next target is to reach 50 upvotes.

Click here to view your Board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Support SteemitBoard's project! Vote for its witness and get one more award!

透过@cn-malaysia 精选文读到你的文章,写得好好的。多多分享吧,期待好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的。谢谢你,一定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8
TRX 0.15
JST 0.029
BTC 63235.53
ETH 2558.76
USDT 1.00
SBD 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