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viewing a single comment's thread from:

RE: 【CN 区美食活动 #2 】之 家乡菜 简单又容易的姜丝鸡肉!《月旦评》Ginder Chiken!

in #cn-malaysia6 years ago

又是我爱吃的一道菜。可是现在我发热气,应该不能吃太多姜吧。。。我不爱吃鸡胸肉,但是切丝,腌制好,也是非常好吃的。我饿了。。。
不好意思大姐,有好几天没给你回复留言。。。家里频频有事发生。。。人病倒了。。。倒霉的事接二连三的不断发生,不过我相信好运应该差不多要降临了。。。我也有一个星期没写新帖了。是时候重新调整自己的步伐,重新出发咯!

Sort:  

嗨!@elizacheng 姜丝是随自己的喜爱,最主要是把鸡肉的腥味去掉!加油!人生如果只是一帆风顺没有大风大浪,对我本人来说不叫人生!当自己亲自从风雨中走出来时,眼下所看到的事与物又不一样了!支持你!加油!💗

是的。谢谢大姐的鼓励! 有起有落,以后才有故事说,才可以来个想当年吧。。。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1
JST 0.027
BTC 64720.87
ETH 3409.22
USDT 1.00
SBD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