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竞猜 | 今晚你会看春晚吗?

in #cn-guess6 years ago

对我来说,看春晚是一项过年必备的仪式。特别是同家人一起:大家搬着小板凳,拿着零食,摩拳擦掌的猛臭春晚的各种节目。于是,我打开GOOGLE,搜:海外如何看春晚。

结果头两条都是 @tumutanzi的帖子,顿时有种认识名人的骄傲感。

今晚是大年夜,发个猜谜贴活跃一下气氛。

请问:截止到今晚00:00,本帖点赞的数目是单,还是双?

哈哈,够简单吧,我会准备4个SBD,赢者平分!


【猜谜注意】
-参与不要求为本贴点赞,如你点赞将视为对我的最大支持,感谢!
-本活动只针对中文用户
-机器人不算数
-其它问题协商解决
-最终解释权归 @chann

有写“有奖竞猜”的朋友们,一起用 #cn-guess呀,集中一下我们就不会错过拿奖啦。不过猜猜活动要明确目的:为了活跃气氛,感恩和回报粉丝,帮助新人。。。还有文章要有内容,纯水贴是不要的❗ ❗

以上注意事项和竞猜呼吁,参考自 @winniex的cn-guess帖子,感谢!

Sort:  

雙!

哈哈,我也猜双,图个吉利。

刚刚是单,我点击了一下,成双了。

我猜双= =、

新年快乐~

今晚还是要春晚当背景音的。

好事成双,我来赌双,哈哈

登登登登... 我猜:单。
因为有人说好事成双,我却要独赢。所以,单。

@ace108 猜:单单单单~

@chann 我乱猜,就单吧。希望亲你能够享受春晚的节目 ;)

过年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向机器人告白一下:为了公平,我已经把自己的点赞点了,这样我就不会受到诱惑在最后用我自己的那个点赞了。。。内心为自己感动一下。。(白云飘过:你以为4SBD很多么?矫情!)

我也为你感动,4sbd很多!

双!跟大部队

我喜欢单数呢,哈哈,最爱的数字是3和5,我猜单~
新年快乐啦,旺旺旺~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629.79
ETH 3231.81
USDT 1.00
SBD 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