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者——以爱之名 | 环保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LOGO设计

in #cn-green6 years ago (edited)

☆★☆

   今天在Cn区 看到一则非常有意义的文章,名为守护者——以爱之名 ,是由@dancingapple 苹果小姐姐发起的环保活动。正所谓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当夜幕降临,它会需要每一颗努力的星星。希望有兴趣的小伙伴们都能够积极参与!

   小时候写过不少环保的作文,在老师的指导下,一说起环境保护,我们准总异口同声念出那句,耳熟能详的标语——“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可是,说总比做得容易,所以我们更要严于律己,从我做起,从细微的小事做起!

   这篇文章的时候,既让我看到了蓝天白云的美好,也让我看到蓝天白云下的,那些因环境破坏而遭受折磨的动物们。这不公平!地球不只是我们人类的家园,也属于地球上所有的动物。我们不能因为动物们自己不会说话,就肆意破坏他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所以我决定响应此次具有意义的环保活动。

因此,我参与了环保LOGO的设计。围绕此次活动的主题环保,我在图案上紧紧扣住绿色Green的标签,又融入了Steemit 的影子。如下,供大家参考:

①号侧重于海洋的环境保护,扬起的帆船底下是一个绿色的叶子,旨在告诉人们,你每一步前行,都有赖于环境的保护,重视海洋环境的维护,保护地球,绿色前行。 ②号的原型设计来源于树叶,绿色代表健康、象征着希望,符合环保主题。将其与Steemit 的图标想结合,与Steemit 发起活动的意义更为贴切。 ③号表达的圈圈代表被绿色环绕着的地球,右边的Steemit 也一目了然。旨在告诉人们,用心用爱构建一个绿色地球,由Steemit发起此次环保活动。

点击链接,一起参与


感谢您的阅读,喜欢我的文章欢迎 ☞点我关注

Thank you ! Upvote & Follow me here

timg.jpg

Sort:  

@lucknie, 伦家就觉得你写得不错嘛~~~ img

你是第一名,哈哈

@lucknie 三个都很好,不知道选哪个~

PS: 如果真要选 - 我觉得第一个比较符合 @dancingapple 的主题 - 海洋孕育万物

和我想到一块儿了,英雄所见略同。

兄弟你是英雄,我是狗熊 XD

话说,@dancingapple第一次举办活动,你也要参与其中~

有梦想都是英雄👍🏻

哎呀妈呀,你们都是英雄,大大的

设计的非常好,没想到这么快活动LOGO就出炉了。个人来说比较钟情第二个,简洁、形象、又充分表现了活动的主题

哈哈,谢谢你的认可!

那些因环境破坏而遭受折磨的动物们。这不公平!地球不只是我们人类的家园,也属于地球上所有的动物。我们不能因为动物们自己不会说话,就肆意破坏他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说出了我心底里的话!
logo很棒!简约大方,寓意有爱。
正因为有了理想主义,世界多了许多美好。

哈哈,好开心得到认可。是,正因为有了理想主义,世界多了许多美好。

真棒的三个logo,很难选啊,我选2号吧,原因如你所说。

1和2各有两票~

都舍不得舍弃,要是选一个的话,选1……因为我喜欢帆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5
TRX 0.12
JST 0.025
BTC 54096.18
ETH 2412.88
USDT 1.00
SBD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