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动物展现更多关爱——| 环保保护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的 LOGO设计

in #cn-green7 years ago

看到@dancingapple 苹果姐发起的环保活动,“守护者——以爱之名” ,觉得非常有意义,环境保护与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更是延及子孙祸福的事情,意义之深远,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大的,而且近几年生态坏境的破坏日趋严重,高科技的发展不可避免的对生态坏境造成了严重的破坏,很多物种都已经消失殆尽,对于我们来说,雾霾、气候的异常也是最直观的反应。原来看过一句关于环境保护的话:“如果人类不保护自然,总有一天自然会以最狰狞的面目来眦睚必报”,所以趁着一起都还来得及,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坏境保护迫在眉睫。

这次我自己做了两个关于环境保护的小logo,非专业人士,做出来的东西略显粗糙和呆滞,其实做logo只是其次,更多的是从自己从起,从身边做起,用自己的行动的感染别人带动别人,这才是最重要的。下面是我的作品。

QQ图片20180320090826.jpg

现在坏境破坏产生的问题中,全球变暖现象应该是最严重的问题之一吧,我还记得在我小的时候,武汉的天气,四季分明,可是现在,武汉基本上已经没有春天和秋天了,冬夏之间直接无缝对接,而且有时候是随意切换,一天之内,穿棉袄的和穿短袖的,随处可见。同样的因为全球变暖,北极冰川也在融化,北极熊已经难以寻找到大块的海冰猎捕事物,饥饿导致北极熊濒临灭绝,所以这次我画了一个北极熊,然后是一双人类的手(技术有限,略丑,请忽略),希望人类能像海洋一样温暖的拥抱北极熊,给他们更多的关爱,也给他们赖以生存的坏境给予最大的支持。

QQ图片20180320113048.jpg

第二个方案是以熊猫为主题,左右两边分别牵着两个少男少女。熊猫可以说是我国最具代表性的动物了,一度也曾濒临灭绝,但是在国家实行的一系列补救措施下,大熊猫现在已经脱离了濒危的边缘,所以大熊猫也是一个及时补救的代表动物吧,同时我设计了两个少男少女,没有细画五官,只是在头上加上了steem的标志作为刘海,代表我们steem上支持环保活动参加环保活动的小伙伴们,也希望活动能从我们steem的平台上扩散开来,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爱护动物,保护环境,趁着还有机会,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环境保护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

Sort:  

Wow..nice and amazing @littlett666 (>‿♥)

感觉你做的logo都好可爱...

实在是水平有限啊,我觉得我设计的都是不像logo的logo,纯属自娱自乐啊,哈哈

太萌了!第一个好像大白(●—●) 哈哈

长了耳朵的(●—●),哈哈

画的很好啊

谢谢夸奖~

第一个熊熊好萌,第二个小女孩好可爱……

我也喜欢那个熊熊啊~

你的设计风格都是萌萌哒系列啊。想必生活中的你是非常可爱的,哈哈哈。

我就喜欢你这么诚实,哈哈~

可爱的女孩子跟爱笑的女孩子一样,运气不会差,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5
JST 0.029
BTC 63103.76
ETH 2556.80
USDT 1.00
SBD 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