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有经典|吐槽大会

in #cn-funny7 years ago

响应@TVB发起的吐槽大会,今天好在抽出点时间整理了一下,符不符合要求也不管了,只要大家有点笑声就是我最大的欣慰!祝愿大家元宵快乐!笑口常开!

我的一个哥们算得上特牛的段子手,粉丝十万,许多搞笑的段子都是他原创,有的很有深意;有的也是他亲身经历。比如第一个这哥们因为腰椎的原因确实一年多才回来上班!感慨不少啊!

mmexport1519843993180.jpg

(一):

有一哥们因椎间盘突出住院需微创手术,一女护士来叮嘱手术时的注意事项。

这哥们见她长的漂亮于是说:美女,等我好了后一起吃个饭吧!

女护士:这我做不了主,你得问我男朋友。

那哥们:他又不在这儿,将在外,军令有所不授嘛!

女护士:可他在手术室等你啊……

后来我知道这哥们又进了二次手术室半年后才勉强来上班!

(二):

毕业分到一家公司上班,里面竟然都是漂亮的妹子 。
嘿嘿 ,哥就不淡定了,决定跟老爸商量买车把妹一事。
老爸拍了拍身上的水泥灰,对他说到:孩子,现在交通法很严,再说你刚拿到驾照也没有实践经验,我觉得你先开家里的车练练手,等条件成熟了咱再买!说完随手把钥匙递给了我,我看着老爸转去的背影,掂着手中的钥匙对他大叫;车破点我忍了,可你这车钥匙我裤兜里实在放不下啊!!!

呜呼!拖拉机摇把一枚……

(三):

现在停车真的好难啊,一不留神就会被贴上狗皮膏药!

自从新规这一利好消息出台,我就发现如果办一些小事情,完全可以在拥堵的闹市中心随心所欲。

首先你只需约起三个人出门,一个去办事,一个留在车上,另外一个就在斑马线上徘徊,这样话别说狗皮膏药连停车费都省了,哈哈!不用谢 拿走 !

(四):

老公:老婆饿不,我给你煮碗面?
老婆:不用。
老公:那我给你洗水果吧?
老婆:不用。
老公:那我去洗洗衣服拖拖地吧?
老婆:不用。
老公:老婆,那你说我干点啥呢?反正我这也没啥事!
老婆:你就静静的在那给我跪到天亮,我看你还敢不敢在群里说你单身,还月薪3万,我问你,那两万八放哪了?

mmexport1519434405247.jpg

@xiaoshancun 感谢您的阅读与支持!您的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Sort:  

最后那个太有画面感了哈哈哈

模样友爱啊😊!谢谢亲!

@xiaoshancun 瓦咔咔,最后那个真是绝了。话说,那位老公是三哥你本人还是友人?:P

哈哈!三哥还不敢如此的放肆啊😊

So cute baby dog

第一个我笑疯了,哈哈哈哈,我妹妹是护士,据说真有遇到病人邀她吃饭,然后她说:我得问问我男友

这也是真人真事,那哥们到现在腰还没好利索!哈哈!

这算不算是假公济私的医疗事故了呐...😂

假公济私这个倒不太可能,估计它也是在自嘲一下自己罢了!他平时特能侃的人!

过年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谢谢光临啊!谢谢支持!

哈哈哈,个个戳笑点

谢谢啦!祝你元宵快乐!

啊哈哈,最后那个,不会是亲身经历吧?

哦哦!这也能看出来😱?!

最后一个哈哈哈

哈哈哈😄谢谢欣赏啊😊!

哈, 有意思。

谢谢欣赏啊!元宵节日快乐!

看到最后一个笑死了,哈哈

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5
JST 0.028
BTC 60265.23
ETH 2324.47
USDT 1.00
SBD 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