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赠与@TVB一姐一首独特的自编歌“我亲爱的帅锅”|愚人节吐槽大会|无关爱情华语好声音|Music Challenge F

in #cn-funny6 years ago


不知不觉,吐槽大会已经来到第六期了……

自从第一期的“吐槽大会”,我已经许久没有写过任何吐槽文章。前提是 – 我不知道该如何利用一姐所给的标题去吐槽(也许这个是我的弱点吧!)

这一期,我决定要参与(错过太多期,愧对一姐啊~)刚好这期的主题是“愚人节”,我就把一姐选为被我愚弄的对象,还希望你多多包涵。

记得,我和一姐的相识,是她在“人为何求|华语区新人"三个一"活动|月旦评”第一次为我留言点评。从此之后,我们俩就“臭味相投”…… 啊不,惺惺相惜。

恰逢今天是我在斯丁密(Steemit)的第100天,我为一姐精心编词了这首歌,当作是给她一份“愚人节额的礼物”,希望她和大伙会喜欢。

同时,我将此歌拿来参与 @kona的“七首音乐挑战”~

PS: 此歌需要用梁咏琪《短发》的旋律来唱!这首歌我就不唱了,留给一姐自己暗地里偷偷唱 XD

我亲爱的帅锅

我亲爱的帅锅.jpg

作词:潘智文

大三生日时候
室友送我个锅
我三餐从那天起
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用它来煮各种的泡面
用它来烹饪不同的菜肴
常常呆在宿舍
吃着热热的面条

我深爱的那个锅
不起眼的锅
满足了我空虚的胃口
粉面粥饭
饭粥面粉
每天每天吃不停

我心爱的那帅锅
暗恋的帅锅
希望有天他会关注我
日复一日
月复一月
时间流逝
我的心愿
变成夙愿

大三生日时候
室友送我个锅
我三餐从那天起
出现了很大的变化

用它来煮各种的泡面
用它来烹饪不同的菜肴
常常呆在宿舍
吃着热热的面条

我深爱的那个锅
不起眼的锅
满足了我空虚的胃口
粉面粥饭
饭粥面粉
每天每天吃不停

我心爱的那帅锅
暗恋的帅锅
希望有天他会关注我
日复一日
月复一月
时间流逝
我的心愿
变成夙愿

我深爱的那个锅
不起眼的锅
满足了我空虚的胃口
粉面粥饭
饭粥面粉
每天每天吃不停

我心爱的那帅锅
暗恋的帅锅
希望有天他会关注我
日复一日
月复一月
时间流逝
我的心愿
变成夙愿

时间流逝
我的心愿
变成夙愿

Sort:  

你让我忘记了短发的歌词了……😂😂😂

待会,看看有没有机会听一姐演绎这首歌 XD

@wilhb81,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听你的声音就值了~~~ img

谢谢小可可的赞赏 ;D

哈哈等我给你唱一个

咔咔咔,期待一姐为这首独一无二的歌献声 XD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原来是那口锅,心思很细腻啊😄

必须要的,这个是一姐昼思夜想的(帅)锅……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我想起在大学宿舍里弄的电饭锅鸡。

喔,那电饭锅鸡现在还在吗?

毕竟是一段难忘的回忆……

哈哈哈哈……一口深情的锅……

这口锅永远在一姐心中……

@wilhb81, 有品位!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嘻嘻,淘气包应该多带小可可去散散心 :)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是这个歌.....
真好听的锅歌!

亲爱的38主席,要不要为你也写一首special的“38歌”?:P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7
TRX 0.12
JST 0.031
BTC 57030.30
ETH 2858.42
USDT 1.00
SBD 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