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做过的傻事|傻瓜回忆录|月旦评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在每一个人的一生中,或多或少都会干过一些傻事。如果没有,那就可能有两个原因:第一 – 你是个传说中的圣人,唯有圣人不会做傻事。第二 – 你应该是一个极度无聊透顶与闷骚的人,因为这种人想不出办法去干傻事!

小时候,我也是蛮皮的一名家伙(外表文静,内心疯癫 XD)所以嘛,我都尽做一些傻事,来刺激我周遭的人(现在想起来也相当惭愧啊~)

我被 @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的伟大创办人点名参与这项活动 XD

感谢 @chann发起活动发起 |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这个活动。

★活动规则如下:
1.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以下是我想当年所干过的傻事:

怂恿我弟弟去跳脚踏车

我依稀记得,当我开始开口说话后(如果你对这个感到好奇,请点击这里)那个时候的我,一天到晚喋喋不休。同时,我也变得诡计多端。在那个年代,非常流行“咸蛋超人”(Ultraman),我每周都会与弟弟准时收看。看久了,脑子里就有些想法。

有一天,我趁着妈妈在厨房作坊,我把弟弟的三轮脚踏车,从屋外搬进来屋内,摆放在木制的沙发。接着,开始怂恿我弟弟说:“来来来,你快爬上三轮脚踏车变身Ultraman,然后再跳下来打我这只怪兽!”


image.png

我弟弟那是才五岁(比我小两岁),他的性格就直直的。听我这么一说,想都不想,爬上去他的三轮脚踏车,马上一个跳跃,就向我扑过来。我在这时,就立刻闪开。悲剧在霎那间发生!他整个人飞跌在地上,大喊了一声:“啊。。。。。。!!!”

我妈听到后,立马从厨房跑出来。她看到弟弟趴在地上,右手握着左手肘,不停地喊疼。我则站在一旁,不知所措。那时,我才察觉,闯出大祸了!我妈妈见状,迅速打电话给我爸爸,通知他快点回来,然后带我弟去看铁打医师。故事到这里…… 还没有完结!

我弟被我爸带去看的那位跌打医师,由于上来看诊的人太多,他没有留意,我弟他是左手肘脱臼,不是右手肘。他竟然在不问青红皂白之下,硬把我弟的右手肘给强扭!

我弟他也蛮憨直,也没有吱一声。等他扭完他的右手肘回到家中,才和我妈投诉喊痛。我妈就觉得奇怪,问我爸,那位铁打医师到底如何帮他扭。我爸告诉她,他帮我弟扭了右手肘。我妈一听,顿时气得不知如何是好。

这次,她决定把我一起带去,全家人到另外一家铁打馆。到了那里,那铁打馆的老医师告诉我爸妈:“你孩子的右手肘没有脱臼,为啥要去强扭?反而,那个左手肘的脱臼,却放着不理,真是莫名其妙的医师!”我爸妈听后,就一阵苦笑。

不消一会儿的功夫,那名老医师把我弟的两个手肘给扭正了。回到家里,我就免不了,吃了一顿我妈亲自为我准备的“藤条焖猪肉”大餐(那一天还拿超级粗的藤条,真是令我难忘的一天)!


搭建树屋引来灾祸

当我(八岁那年)和弟弟再大一点的时候,我们已经搬迁到一个渔村去了。在那个年代,没有所谓的“电子产品”。大多数玩传统游戏,例如:跳绳(那时候的我能够一跃超过2米!)、跳方格铁架(从最高那个格子往下跳)玩陀螺、放风筝、玩棒球、玩玻璃弹珠、玩滚铁罐子等等。

我记得,我们俩和隔壁家邻居的一名玩伴,时常在树上搭建树屋。那些树屋的构造,都是拿一些破铜烂铁和木板给隔成的。我们齐心合力,造出一个能够容纳三个人的树屋。每当我们放学后,就常往那间树屋里串。


image.png

那间树屋的上方,不知从那飞来一堆的大虎头蜂,开始造窝。起初,我们也不多加理会,它们有它们的空间,我们有自己的范围。可是,我们的想法太天真了!

一切都相安无事,直到有一天……. 我们仨和往常一样,爬上树屋去聊天看风景。突然间,那个大虎头蜂窝无端端整个掉了下来,砸中了树屋的屋顶。说时迟那时快,那些大虎头蜂开始发狂似的,看到我们就猛蛰!


image.png

我们被吓得落荒而逃,马上跳下树屋,往小河边跳进去,憋着气不敢上来。大概过了一分钟多,我们才抬头冒出来。

在这次被大虎头蜂袭击的过程中,我被蛰了两处(右手背和左小腿),我弟被蛰了三处(右眼、右耳与右手臂),我的邻居玩伴则被蛰了两处(嘴唇和颈项)。我们仨全部给带去诊疗所打消毒针,一路上被我的父亲责骂!

经过那次之后,我们再也没有搭建树屋了……

现在,回想以前自己所做过的荒唐事 – 不失为一连串搞笑有趣的回忆,时不时也会噗哧一笑~

最后,我在这里点名: @dancingapple @vickylin @pizzapai @janicechua @winniex @travelgirl @kona @perlia参加本次活动!希望你们能够接受挑战 XD

Sort:  

我小时候也搭小屋,不过不是在树上,是在牛皮堆上挖个坑,然后上面丢块木板。

呵呵,这个也蛮爽的感觉。牛皮堆 - 冬暖夏凉 :P

难以想象……

@dancingapple 诶,还有神马难道脑洞大开的你?

恭喜你!您的这篇文章入选 @justyy 今日 (2018-05-03) 榜单 【优秀被错过的文章】, 回复本条评论24小时内领赏,点赞本评论将支持 @dailychina 并增加将来您的奖赏。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selected by @justyy as today's (2018-05-03) 【Good Posts You May Miss】, Steem On! Reply to this message in 24 hours to get rewards. Upvote this comment to support the @dailychina and increase your future rewards! ^_^

啊,这是我的荣幸 :D

好文章

谢谢大哥,以前尽干傻事 :P

我写过啦,哈哈,看来是要把真傻事写出来才行。发现大家小时候都好调皮啊,能长大真心不容易😂

矮油,那就快改改标题吧。是啊,反斗百厌星长到反而变温顺了 :P

写的不错呢 那种脚踏车小时候也玩过 那时候自己还是个小屁孩呢~

谢谢啊亲。嗯,这种三轮车,小时候很多人都有共同的回忆 :)

大虎头蜂…听着就好可怕,一定很疼吧

疼到都麻痹掉,尤其中脸部的 O.o

你弟弟 好可怜啊!遭罪!哈哈

树屋好神奇。我以为电影和童话故事里才有,你们太萌了!

是啊,我弟常说我小时候是个大魔头,一直怂恿他干傻事 XD

树屋的感觉 - 很难用言语来形容,唯有上去树上,俯瞰大地才明了~

@wilhb81,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小可可五一节日过得好吗?有没有和淘气包去哪游山玩水?

我用鞭炮炸过邻居家的门;还在幼儿园时期,午睡时偷偷在别的小朋友床前尿过尿,企图嫁祸……两项均被抓住调教一番……

哇,亲你这个经历真猛!快去写一篇参与这个活动…… XD

你好,我是新人,这个活动该如何参加呢。

@xiangwu-meng 欢迎来到Steemit...请参考以下规则:

感谢 @chann发起活动发起 | 那些年你做过的傻事,这个活动。

★活动规则如下:
1.标签:cn-funny (不必是第一个标签)
2.题目:题目包含“傻事”两字,原贴中请含此贴链接。
3.至少说一件你自己亲自做过的傻事 (多多益善哦)
4.配上一张与傻事相关的图片
5.提名:随意,你可以提名或者不提名朋友参加
6.时间:活动截止于5月5日晚23:59分
7.奖励:以参赛帖的实际收益排名,得出1、2、3名,分别给3、2、1SBD的奖励。

linda.... 是女生的名啊……🤣🤣🤣皮啊你...

呵呵,谁说女生不可调皮? XD 你小时候也不是省油的灯吧 XD

突然想起来了!这就去写!

惭愧惭愧,现在淑女多了,哈,哈哈

哈哈哈!我就开心找到伙伴嘛……我现在一样皮。淑女本来就不属于我的。

你弟弟很可怜……哈哈哈
我也做过同样的事情……不一样的是,我从双层床跳下,怂恿表弟表妹也跳。全部没事,除了表弟脚骨扁了!赖我就是了……谁叫我保证他没事的。哈哈哈

哇咔咔,就知道你也蛮皮的。话说,跳床的确蛮爽的(但是,我还是不想要吃太多“藤条焖猪肉” XD)

哈哈哈哈哈哈……不用给大人看到就好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2
JST 0.027
BTC 64912.75
ETH 3524.22
USDT 1.00
SBD 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