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子,你可长点心吧.... | 吐槽大会

in #cn-funny6 years ago

tacos.jpg

因为在家偷懒成本实在太低,于是拿上电脑在苏州中心的WAGAS办公。一边看着我的牛肉Tacos,一边琢磨如何才能优雅地吃掉它... 然而隔壁一桌的女人在琢磨如何与男友分手。

好尴尬呀,但是我又离得好近,好好奇啊,没经历过分手.... 我发誓我不是有意要偷听的,但是很明显,我的耳朵越变越大👂...

可能是因为女人长的很美,自带高傲气质。虽然不是极言吝色,但其实言辞中已把男人批的一文不值。

你就是生活态度有问题,而且每次都意识不到。不只我,你的朋友,我的朋友都是这么觉得的。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我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
.....

姑娘,你长得这么美,说话这么犀利扎心,你妈知道么.......

男人明显是想极力挽回这段关系的,在女人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之后,默默地重复着

我就是想让你开心。能再给我一次机会么?

女人比男人更擅长维护亲密关系。
小伙子,你可长点心吧,其实人家姑娘就是不爱你。如果爱,即使生活态度不同,女人会愿意与你磨合,若最终还是不能在一起,也不会把你贬低到怀疑人生。。。

回想起跟老公刚谈恋爱那会儿,我也曾埋怨他不懂我,基本每个月都会进行一次“灵魂的拷问”😂。共同努力下,这不都快十六年恋爱纪念日了.... 在我的感情世界里,俩个人在一起,不是去改变ta,拼命把ta变成你要的样子;而是相互成就,互相变成更好的自己。

真爱=永远勾搭他。
如果女人决绝地说分手,那就是真的不爱了,哪有那么多“不是钱的问题”,“为了双方好”,“不想将来分手太难看”... 相反,如果男人说分手,又有几个女的会平静面对呢?还不是想方设法挽留?

今天苏州下雨,看着女人箭步离开后独自坐着,魂不守舍的小伙子,好想送他一首张宇的《雨一直下》。

2018年3月14日
苏州中心 WAGAS 14:40
目送小伙子走进雨中的@veronicazhu

Sort:  

没有照片何来证明那女子的美?哈哈。

😂😂😂 我已经在偷听了....... 怎么好意思再偷拍~ 主要还是怕被揍😛

@veronicazhu, 不错!也教教我怎么能写出这样的好文!

@veronicazhu 喔,我还以为亲要唱这首 《雨一直下》 :D

不不不,我还要唱《笨小孩》呢😂

喔,也对啊,差点忘了 lol

嘻嘻……你怎么就把话说得这么直白呢……

哈哈哈哈.... 😂😂😂which part?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好厉害啊,十六年,祝你们永远幸福(^o^)o

哈哈~ 谢谢你~~~
也祝你永远开心,早日实现梦想!

十六年?高中同学吗。我是不是没抓住重点……

哈哈哈,是的,你数学真好b( ̄▽ ̄)d

@veronicazhu,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你们已经过了两个七年之痒了哦。

严格来说,上大学那时感觉不算。所以,也只是过了一个七年之痒吧😄

我也以为片尾曲会是你唱 😀

片尾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3
JST 0.030
BTC 66631.72
ETH 3487.54
USDT 1.00
SBD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