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都这么刺激的么...🚖

in #cn-funny6 years ago

dollar.jpg

小区门口的早晨,🚖出租车永远处于僧多粥少的状态,更别说是这令人焦头烂额的周一.... 经历了上周一叫不到车最后默默公交转地铁去公司,机智的我今天还在被窝刷Steemit的时候就顺便把出租车给预约了。

优哉游哉一边涂脂抹粉一边臭美ing,第一位出租车师傅突然打电话来,说来的路上接了一单离得有点远,美其名曰不要影响我上班时间便让我取消。一番友好的交流后内心虽有一丝不悦还是取消了订单重新预约。

离出发还有半个小时,很顺利地就预约到了另外一辆🚖,像等男朋友电话一样等着第二位师傅和我确认地点和时间。嗯?怎么不打☎嗫?看看出租车定位~ 哦,原来已经在路上了,于是放心地翻箱倒柜思考今天穿什么衣服去了...

离预约的时间还有8分钟,定位上显示出租车已在大门口等候。淡定地抄起包包往楼下跑ε=ε=ε=(~ ̄▽ ̄)~ 边跑边感叹自己的统筹规划能力,顺便思索着早饭是吃手抓饼、包子还是卷饼~~

老天总会在你得意的时候给你一巴掌,然后顺便还说了句:你个自以为聪明的女人!

还有50米就到大门口,再低头一看,WTF!!?? 订单竟然不见了… 不见了… 了…… 司机把订单取消了!

外表风中凌乱,内心万马奔腾,因为已到了八点半这个加钱也叫不到车的rush hour… 既然投诉不是我的style,那只能默默画圈圈诅咒第二个司机,然后继续叫车。

看见大门口停着一辆出租车打着双跳,肯定是在等着接人无疑。司机大叔一脸慈眉善目和蔼可亲,事已至此,问一下也无妨!然后........... 我就明白了我预约的出租车是怎么没的了........

今早从睁眼直到公司的短短2个小时里,这三位🚖司机让我明白了三个人生道理:

  1.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2. 论相互沟通的重要性;
  3. 永远不要放弃希望😂。

如此紧张刺激的周一,我下周又该如何面对呢.........

2018年3月19日 22:45
好奇被我截单的那位是否迟到的 @Veronicazhu


感谢可爱的你听我罗里吧嗦...
欢迎Follow, Upvote, Reply @veronicazhu. Thank you for reading my posts.

Sort:  

所以你预约的出租车是被人截了单,然后你又截了别人的单。。bad girl~

(●ˇ∀ˇ●) 其实呢....司机就问了一下我要去哪儿就低下头取消了他的订单~~~ 可能是我这单比较有的赚吧,哈哈哈~

然后多了一个凌乱风中的。。。哈哈

An African wolf dog known as the Basenji is the only dog in the world that cannot bark.

@veronicazhu,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咦,最后的小表情可以动耶~~

@veronicazhu, 我对你的文采敬仰之情犹如滔滔江水!

PS. 哟,@cn-cutie.pie 可可妹子来了呀,我好想你啊!

我就静静看你们互撩~~

@veronicazhu "外表风中凌乱,内心万马奔腾" = "外表风中凌乱,内心万匹草泥马奔腾" 这种感觉,我能了解~

然后就急中生智了..... = ̄ω ̄=

我之前也有遇到过,赶着出门的时候发现车主迟迟不来接我,沟通说马上就来了,结果我在大雪中凌乱的等了十五分钟(那时候已经超过约定时间快半小时了),愤怒的取消订单,结果系统让我负全责…

然后有然后么?

我当时约的是比较便宜的顺风车,大概只要十九块左右,被这么一折腾只能选择快车了,结果花了我近50块,一天工资都没有多少,心疼地想那天还不如不去上班了😢
换成我以前锱铢必较的脾气,到了单位肯定要讨回个公道的,不过现在佛系了😂

当年第一次打滴滴,司机接单后打电话来说车出故障了,让我取消一下订单,我傻乎乎同意,结果判我违约,之后的乘车优惠都不能使用。

按理说来沟通好取消不会有问题的呀~~真是神奇的滴滴..............

朋友告诉我是上当了,滴滴司机是接单后觉得来接我这段路太堵,影响接其他单,但是他自己取消又会影响到他的滴滴评分,所以就找个理由说是车故障。。。

还有这种操作。。。看来以后我也要留个心眼呢~

所以遇到滴滴司机找各种理由让你取消绝壁不要答应,除非是个人原因要取消。哈哈,生活处处都是坑,跳完一个又一个,都变成小猪佩奇了。

一会得有个人在你身后凌乱,^_^。

不能怪我,我真的只是问了一下。。。。(/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3
JST 0.032
BTC 61146.27
ETH 2924.49
USDT 1.00
SBD 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