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女人的选择困难症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亲,要吃什么?”
“就。。。随便。”
“来碟黄金炒饭?”
“会热气吗?”
“好的,那么清汤苦瓜米粉?”
“会很苦吗?”
“那么来个猪脚饭?”
“会油腻吗?”
“那么小莎拉好吗?”
“会吃得饱吗?
“哦,那么你要吃什么?”
“就。。。随便。”
“。。。。。”

我在隔壁座听后,虽然无表情,
可是暗地里却是在偷笑~~哈哈。
你可以说我坏蛋,可是真的好笑嘛!

类似这种所谓的“女生选择困难症”,
也会发生在你周边的女生身上吧?
确实是真的“左右为难”所以难选择?
还是在男生面前“装逼”?哈哈
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当然,有“女生选择困难症”,
怎样都好过“无需选择症”。
“无需选择症”的女生购物起来,
就是无需选择,喜欢就立马付账。
反正两个都是头痛的,
不过前者的“伤害”小很多吧?

好啦!好啦!最后那位女生怎样啦?
她的最后选择又是什么?呵呵。
结果她选了我大口大口吃的这一份西式料理。

IMG20180307193929.jpg

Sort:  

我老婆喜欢尝我点的菜,然后觉得自己的不好吃,和我换,常常如此。

对呀,我也是看过这样情形,哈哈😄,看来她也有选择困难症。不过她的一个选择是对的,就是选择了非常好的你,😄😄

自己挑的男人,不好用就改着用。

你非常好了,比我们还好,哈哈😄

非常有趣,得按赞

谢谢你,哈哈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vamos-amigo 所以嘛,到最后,还是大口吃比较实际 XD

我看她點和我同一份時,我又暗笑了,笑不出口,會暗傷的,哈哈😄

女人善变嘛哈哈哈

哈哈,只能这样认同。

选择困难症之后可能还有后遗症,她说随便可能会更怕,出来的她可能会说 ~ 好像你点的不太好吃,好像油腻了点,好像不太辣 ~ 好像好像 ......哈哈哈。

哈哈,有可能。如果是我,我也不知道怎樣應對,哈哈😄

真的啊……为什么啊……我以为我这样而已……原来大有人在……

选择困难症,大有人在,奇葩的也不少,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兄弟啊,读你这博文突然有很多共鸣咯...
谢谢分享!
加油!

哈哈,不知道女生看了会枪毙我吗?

哈哈哈 其实我只想吃麻辣 但是问的人不喜欢 所以我不好意思说

理解的,有时候各有所好,哈哈😄

哈哈,看来我老婆也有选择困难症…

哈哈,好像大多数女生都是这样,哈哈😄。followed 你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9
TRX 0.16
JST 0.032
BTC 64063.60
ETH 2742.49
USDT 1.00
SBD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