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那些年我被吐过的槽

in #cn-funny7 years ago (edited)

先拿自己开刀,讲讲那些年,我被别人吐过的槽。

cn-funny





我:虽然我颜值低,可我颜域大呀。
老公:直接说脸大就行!
(哪来的大实话)


我说:虽然@justyy看不上我这样的,可他也是我的理想类型呀。
老公:你那叫——妄想类型!
(我空有一颗出轨的心哪)


我:我要当潘金莲!
老公:哪有你这么胖的潘金莲?
我:你听错了,我说的本来就是——胖金莲。
老公:你那41的大脚,和金莲扯不上关系!!
(破老公!!! 西门大官人,你在哪? )


[20岁,晚11点]
室友:你这么晚回寝,小心坏人呀。
我:没事吧,我长得这么安全。
室友:外一坏人换了口味呢?
(好像有点道理)


[ 22岁]
我:爸,怎么没人追我呢?
爸:女儿,你那个样子,不招人烦。
……
——就是吓人,太吓人了!!
( 我这是亲爸吗?)


[ 24岁,我的男神恋爱了]
我:你就喜欢美女呀
男神:不是我喜欢美女,你也得长得顺眼点呀。
(大哥你能略微含蓄点吗)


[26岁,和朋友们出去玩]
哥们:和一堆美女在一起感觉真好。

(看着我一脸开心的样子)
哥们:…… 那个啥…… 你是心灵美。
我:……


[ 28岁,火车上]
两个20岁出头的小伙:阿姨,这是6号车厢吗?
我:你才是阿姨,你们全家都是阿姨!
(气死我了)


闺蜜A:我想打瘦脸针
闺蜜B:我想打美白针
闺蜜C:我想抽脂
(我在一旁掰着手指)
闺蜜A:你在干嘛?
我:我数一数,我要美白、减肥、磨骨、生发、打羊胎素、治灰指甲……鸡胸不知道能不能整……
闺蜜B和C:你重新投胎吧……
(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有这么多闺蜜了,没有我怎么能显着她们好看?)


【第1届吐槽大会活动贴】

谁说自黑是门艺术——只要豁得出去,处处是佳句!

不说了,我去投个胎!

Sort:  

说不定投胎路上还有优待。
投胎官:哎呀,肯定是造人部门出错了,我给你插插队当补偿吧。

事实上是,投胎官说:哎呀,肯定是造人部门出错了,你先回去等消息。。。。

所以我就又回来了。。。。

投胎回来后就没事儿了。还多了一枚马蜂窝的新粉丝。

哈哈,我哪有那么招蜂引蝶?有的话也是大哥你给引来的哈哈哈

默默看完了所有吐槽。

说说我的吧!
知道我为什么没有早恋吗?因为我本身不是特别好看,招不了好桃花。曾经有这些人喜欢过我,他们的特点是

有一个太色+800度近视
有一个太娘+矮
有一个智商太低+太丑+太矮+不爱干净+人太呆
有一个三观不正+太矮+样子太老

所以,我没有早恋

你再写三个人出来吧

没有那么多桃花,长得一般😂

你再写三个,就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哈哈。
你这是没看上人家嘛。我是根本没人喜欢我

或许,第五个是你的真命天子~

第五个是初恋,渣男😂
分了

哈哈哈哈。。太欢乐了😂😂😂

那时我一直很郁闷,为什么看上我的都是奇葩😂

有可能优质的那些没好意思表白呢~~~
人要往好处想,啊哈哈哈~~~( ´・・)ノ(._.`)

比我强,我连个奇葩都没有。

你还没早恋,我27岁才初恋,我的初恋就是黄昏恋了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什么时候也不晚😁

胖大脚,你好!
胖大脚,再见!

你能不能略微含蓄点

哈哈

走在路上,有小朋友叫我哥哥,他妈妈纠正道:怎么这么不懂事,叫叔叔。。想哭

姐,要淑女淑女。。

让你打她呢,你是淑女?

哈哈,调皮~

过年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谢谢你对cn区的贡献。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vb 一姐你这自黑的功夫,已经是潜移默化的阶段,佩服佩服~

不知为啥,这吐槽让我想起来很喜欢的一部美剧《the good place》😂
我也准备去写吐槽的文章啦!!

保持现状和投胎改变,这是一个两难问题。如果投胎要是投对了,变得美若天仙了,可就没有这么多闺蜜朋友了,只能享受孤独的美!但肯定有一群追你的好色男人!

豁……豁出去啦!
我一向是这样的。
大三放暑假,跟妈妈买菜回去的路上遇到邻居大妈,大妈和蔼可亲地跟我妈说,“哟,你儿子都这么大啦?上高中了吗?”

哈哈哈,说得你长得年轻,多好呀

说明我幼稚!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抱歉......你说得那么顺..... 我忍不住.......

也……也不矜持一下

我是个永远7长岁的小女孩。都不着急发育的。

@tvb, 吐得不错,槽点也很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5
JST 0.030
BTC 65037.75
ETH 2638.96
USDT 1.00
SBD 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