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 一份难忘的生日礼物

in #cn-funny6 years ago (edited)

说到礼物这件事,我想到我曾经收到过的一个历经沧桑的礼物呀。


话说我大三那一年,我还是如花似玉的小嫩果(其实是吹牛的)。我生日的时间即将来到了,我是那种神经大条型的女汉子。所以,我的寝室同学,跑来很直接的问我——你生日,想要什么礼物?


我直言,我想要个锅!


人家生日都是收本书、收个项链耳环之类的,只有我想要个锅,这揭示了我是一个吃货的本质呀。


然后,我如愿以偿的收到了一个煮面小锅,寝室的几个女生凑钱给我买了一个。


X师傅、X一、X满多……当年的方便面品牌也是不胜枚举呀,但我吃起来就感觉是一个味。从此,我就开始了我人生的烹饪之路,诸如面条拌老干妈、面加西红柿、面加油菜、面加大白菜、面加以上所有……



终于有一天,楼管阿姨突然袭击,冲上楼来,没收了我的小锅。当我从外面回来时,发现我的锅已经踪迹全无了。


我当时怒火中烧呀,她怎么可以拿走我吃饭的家伙。然后我就冲下楼去,直奔她的办公室。


然后我就开始和她倾诉,说我家里怎么怎么穷,我父母如何如何不容易,绕了半天我才说到这个锅。我说我就指这个锅面省点钱等等。


楼管还故做糊涂状说,啊,这个锅是你的呀。哎呀我不知道是你的呀,主要在寝室用这个大功率电器,这不安全呀。


我心想你装什么糊涂呀。我说阿姨呀,这个锅主要是寝室同学送我的生日礼物,你看要不我拿回家再不用了呗。


她也不傻呀,她把锅从柜里拿出来,一边还问我,听说你数学挺好,一直在做家教。我这才明白,原来她醉翁之意不在锅呀,这锅用了半年了,楼下都有电表,她怎么可能才知道。


最后,我上她家给她儿子讲了半天的数学,锅嘛,当然是面香依旧啦哈哈哈。



毕业以后,我就给楼管买了条手链当礼物。然后就伪装成学生,在寝室里又住了2年。礼物虽小,但是她还是很喜欢的,看来马屁拍到位了哈哈。礼物嘛,部分是情,部分是马屁。


不过毕业以后,要挣钱养活自己,整个人整天都是晕的,终于把这只小锅烧成了黑炭。但我一直没舍得扔掉,因为这是我有生以来收到最满意的生日礼物。


一直到我搬离学校,我才把把扔掉。遗憾的是,当年没有智能手机,没能把这个生日礼物的玉照拍下来留念。


现在想想,有要钱的,有要命的,有要礼物的,主动要锅的,除了我,再也没谁了……


哈哈,请叫我背锅一姐!

Sort:  

实用派!

是的哈哈,不要金不要银只要一口大黑锅哈哈哈哈

为了纪念一姐的锅,给它献上一段歌 (PS: 请用梁咏琪“短发”的副歌唱):“我深爱的那个锅,不起眼的锅,满足了我空虚的胃口;粉面粥饭,饭粥面粉,每天每天吃不停”……

哈哈哈哈,所以就吃成了大胖子哈哈哈

我在想,该是时候为一姐你写一首歌……

你太有才了……哈哈哈哈……

嘻嘻,谢谢亲,要不你也来一首?:P

虽然我的点赞能量低,也不得不赞,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已经烧坏了三口锅

我的锅烧坏的不多,水壶我烧坏了好多哈哈哈哈

哈哈哈,不看后面我以为要帅锅呢!😂 😂 😂

老师你太调皮啦

我们宿舍三个锅哈哈,大学一定要有个锅!

对头!

@tvb, 不错!也教教我怎么能写出这样的好文!

顺祝狗年大发,赚10000个比特币哟!

@tvb, 写得好好哇~~~ img

写得好好啊~让我想起当年那个很好的宿管大哥,我们一个哥们失恋叫上俩同学打算半夜出去吹风,刚犹豫着要不要从1楼到2楼的楼梯转角窗户跳出去,被宿管发现了。。结果他训了我们几句,就立即给我们开了门,还说:小伙子有事不会开口问一句吗?真傻!

我以前也是晚上回来晚,让大爷给开门,大爷说,我开门没事,你们女孩这么多晚回来多不安全呀。
我当时老感动了,再也不也晚回来了

锅姐好

你好小内内弟

说起锅,我大学的时候一整套完备的厨具啊……想想我还真是奢侈,东西用完还没带回来。

完备厨具是用来炖鱼的吗?

哈哈哈,三句话必然绕回来。

炖鱼也做过,当时我们宿舍的电费是其他宿舍的10倍以上,宿管经常怀疑我们藏了什么。我生怕宿管从我床铺下面摸出几把菜刀西瓜刀什么的……

哈哈,你们寝室太夸张了,10倍。。。。

其实和我无关,是因为常常用热得快烧水才那么高的电费。

哈哈哈,我们也用过热得快,你暴露年龄了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60699.39
ETH 2655.06
USDT 1.00
SBD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