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的告白 | 吐槽大会

in #cn-funny6 years ago

几年前,我的女朋友在愚人节当天被暧昧的对象告白!被告白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可是却在愚人节。。唉, 真是汗颜了, 真搞不懂他是存心想作弄还是没有足够勇气告白呢。。?

640_c55a0d8a730aaa6ce76d7dbad36cb4ab.jpg
Image Source

他这一告白把我的朋友搞得心痒痒的, 也不知所措, 烦恼了许久。其实我朋友是喜欢他的, 如果这男生真的告白,我女朋友也会接受他。
选择在愚人节告白,可能是男生想开开玩笑而已。可是,也有些男生(至少我身边一些男生朋友就会这样想 我在翻白眼了)是为了让自己留点面子,万一女生拒绝了, 自己也能打圆场说只是开玩笑,见面时少了许多尴尬,自己又有有台阶下。
可是从女生的角度想,就会觉得男生胆小不认真啊,是大扣分噢。你就连告白的勇气都没有,哪怕有一天真的成为情侣了,每天都会见面啊,到时候难道又要女生主动吗。
故事的结局是后来大家都毕业,各分东西,联络也少了。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jiafui, 槽点棒棒哒~~~ img

@jiafui, 聪明的槽点!

连告别都可以当儿戏,这样的男人算了吧……

小男孩还没长大,别怪他 哈哈

同意楼上,爱情需要勇气

嗯嗯,勇气也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

@jiafui, 我也向你告白。我其实,想吃texas chicken想了很久。

诶,不瞒你说,我也很喜欢吃texas chicken 噢 :P

太好了!总算告白成功!找到适合对象了。每次告白都回答我为啥不是肯德基。那我约定你啦!

just follow you.^^
想说:多少实话藏在所谓的开玩笑里面。。upvote

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 愚人节告白这是好气又好笑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