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试试!|吐槽大会

in #cn-funny6 years ago

在steemit偶然看到这个系列,既然如此,我也支持 @TVB一下,爆料一下朋友的糗事趣事!

在大学中,每天生活虽然枯燥,但是朋友之间的趣事还是很多的。

1.帽子真好看

你们也知道,经常会在上课下课的路上看到美女,有一次,我们看到一个戴帽子的美女,然后一帮大老爷们就在那里讨论,内容就不说了,最后我们每人开始下结论。到某君的时候,他说了一句:帽子真好看!我也想买一个!
就为这事,我们笑到现在,还常常拿起来讨论!

2.竟然有人网购这个!

现在中国网购在世界已经无出其右,人们可以在网上买到任何你要要的东西,但是其实有一些东西在实体店买是更合适的,但是偏偏有人不!
前天,朋友叫我和他取个快递,我问他买的啥,他说:“澡巾!”
我又笑喷了!

3.一个蛋蛋为何不能当兵

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开始向室友讲述军检的细节。
我说,去体检的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刷下来的。有一个最奇葩的是,长了这么大,体检的时候才知道一个蛋蛋,没通过!
然后一个室友问:“一个蛋蛋为啥不能当兵啊?”
另外一个室友:“可能是影响平衡吧!”
我的天,都是一群啥人,戏精吗?

但是,正是因为有这么一群可爱的同学,我的大学才会如此绚烂多彩,所以我珍惜他们,更享受大学得美好时光!

Sort:  

按照这种要求,一个蛋蛋不能当兵,三个蛋蛋也不能当兵,蛋蛋得是偶数个。

想想就刺激!

澡巾怎么了。。。澡巾必也网购呀:
/cn/@tvb/12-or-my-shopping-list-yestoday

哇,你和我同学是一路的,哈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17
TRX 0.13
JST 0.027
BTC 58300.22
ETH 2638.09
USDT 1.00
SBD 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