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白石」绘画大赛 - 春

in #cn-drawing6 years ago (edited)

为了参加 @angelina6688 举办的绘画大赛。我使出浑身力气,终于让闺女画了一幅画。

我:“宝贝,我们画画吧”
女儿:“可是我想玩……”
我:“那一会再画?”
女儿:“好”

一整天之后……
我:“宝贝,你不是说画画么?”
女儿:“为什么要画画呀?”
我:“啊?!你不是喜欢画画吗?”
女儿:“好吧”

我:“我们画春天吧”
女儿:“什么是春天?”

……

最后,女儿总算弄明白了春天,画了这幅画,我再帮忙一起上色(因为是闺女画的,我也就没有加上我的 Steemit ID啦)。

愿你们的春天如孩子眼里的彩虹般美好!

晚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Sort:  

Pretty lovely, I love these drawings.

Thank you.😊

谢谢鼓励!

像二十四节气之: 雨水

好大颗的雨滴😊

谢谢对我比赛的支持!祝你好运~^_^

画得很有意境呀,我也想让我儿子画呀。可是他只会画挖掘机和飞船

我儿子只会画火柴棍人物之坏人和英雄😅

@towardsthesun 这猫与蝴蝶都画的很好,你的闺女确有画画天分~

谢谢~希望画画能一直带给她快乐。

@towardsthesun, 有品位!

顺路 @cn-cutie.pie 妹子,撩一个 ?

谢谢喜欢💕

那云朵还带着眼镜,儿童的创造力无限aw

可能是因为我和她爸爸都戴眼镜的缘故😂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0
TRX 0.14
JST 0.030
BTC 67814.76
ETH 3246.58
USDT 1.00
SBD 2.66